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賈伯斯最愛尺寸!iPhone SE2售價曝光 一支iPhone X「可以買三支」

賈伯斯最愛尺寸!iPhone SE2售價曝光 一支iPhone X「可以買三支」

2017/11/24 12:18 東森財經新聞
賈伯斯最愛尺寸!iPhone SE2售價曝光 一支iPhone X「可以買三支」

▲iPhone SE在新興市場獲得好評,將推出SE2(圖/蘋果官網) 

 

蘋果(Apple)推出10周年紀念機iPhone X後,掀起一股搶購熱潮,物美價廉的iPhone SE也讓果粉念念不忘,日前傳出蘋果正在打造新一代iPhone SE,規格媲美iPhone 7,甚至還保留指紋辨識系統(Touch ID),預計最快於2018上半年亮相,根據《新浪網》報導,第2代iPhone SE起跳價可能落在2700人民幣(約新台幣1.25萬元),價約不到256GB iPhone X售價(4萬1500元台幣)的三分之一。賈伯斯曾說,4吋螢幕最適合手掌大小,是最佳的iPhone尺寸,蘋果還曾糾結一陣子到底要不要改大螢幕,或是堅守「賈伯斯路線」,持續更新SE系列也算是蘋果對老執行長的尊重。

 

印媒報導,第一代iPhone SE在2016年4月正式開賣,吸引不少喜歡小螢幕的果粉支持,最近頻頻釋出蘋果明年有意推出「iPhone SE 2」的消息,規格一點也不輸iPhone 7,不僅搭載A10處理器,就連尺寸也延續方便單手操作的4吋,並維持Home鍵與指紋辨識的功能。

 

價格部分,仍維持可能落在2700人民幣(約新台幣1.25萬元),與第一代iPhone SE價格相當,也就是說,iPhone 7的規格,卻只賣不到iPhone X的三分之一,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驚喜。蘋果在2年前首度發表的iPhone SE,主要是採用A9處理器、1200萬畫素主相機等規格,當時16GB、64GB版本的售價依序是1萬5500元、1萬9500元,受到新興市場喜愛。

 

另外市場傳出iPhone SE 2新機由台廠緯創獨家代工,最快今年底試產、明年首季開始放量。緯創今年上半年開始切入iPhone SE代工,下半年又成功搶進蘋果主力機種代工鏈,取得iPhone 8訂單,站穩iPhone第三大組裝廠地位。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