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智慧商機崛起 三星推Smart TV安全解決方案

智慧商機崛起 三星推Smart TV安全解決方案

2018/01/12 20:34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智慧商機崛起 三星推Smart TV安全解決方案

今年的 CES 展場充斥智慧商機,三星電子今 (12) 日宣布 Smart TV 安全解決方案及 Samsung Knox 技術,已通過全球認證機構的專業認可,三星 Smart TV 連續 3 年獲通用標準 (CC) 認證,其 Checkout 支付服務也獲得「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CI DSS) 認證。
 
三星視覺顯示事業部總裁 Jonghee Han 表示,資安是開發 Smart TV 技術的首要任務,為 Smart TV 的使用者,提供最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
Samsung Knox 電視技術採用硬體信任基礎 (hardware root-of-trust) 的安全機制,為電視平台架構提供全方位保護,自今年起,所有新版 Smart TV 將搭載 Samsung Knox 技術,確保使用者環境受到優化的嚴密保護。

三星表示,這項系統能偵測並刪除惡意應用程式,以防重要資料遭到其它應用程式竊取。根據這樣的安全強化機制,三星成為業界第一個連續三年獲得通用標準 (Common Criteria) 認證的企業,這是一國際公認的電腦安全性認證,也可提供政府單位評估參考。
 
三星表示,在 CES 2018 上,Samsung Check 支付服務獲得 UL 的 PCI DSS 認證,可說是電視產業中的另一個亮點。針對讓消費者直接從電視購買產品和服務的電視商務 (T-Commerce),已進一步強化其 Smart TV 支付服務的安全性。

三星強調,除了自家的安全軟體外,也與 Mcafee 合作開發專供電視產品使用的全新安全應用程式 McAfee Security for TV,自去年 4 月起開始供應使用,搭載三星出品的所有 Smart TV,為三星 Smart TV 提供額外的雙重保護;三星說,McAfee 是全球領先的獨立網路安全公司,提供 32 種語言版本的安全服務,三星 Smart TV 率先搭載這款創新的安全軟體。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關鍵字: 三星智慧電視CE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