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微風阿舍推新產品線攻美加市場 官網賣到缺貨

微風阿舍推新產品線攻美加市場 官網賣到缺貨

2017/08/22 10:40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微風阿舍推新產品線攻美加市場 官網賣到缺貨

微風集團旗下阿舍食堂近期推出休閒零嘴類產品在美國掀起購買熱潮,最新上市的兩款休閒零嘴「豪蝦酥」和「脆脆麵」,暑期在美國一上市即月銷上萬包,官網也賣到缺貨,微風也成功將阿舍跨境打入加拿大市場,目前美加總銷售據點已有上千個。

微風集團說明,除了快煮麵主力商品在美國市場熱銷,日前趁勝追擊擴大產品線,推出健康零嘴「黑米夾心海苔」,在美國掀起一波台灣零嘴購買熱潮。

隨著在美國市場穩定發展,阿舍食堂瞄準美國啤酒文化對於下酒菜有潛在需求,近期再推出兩款休閒零嘴「豪蝦酥」和「脆脆麵」,於各地知名連鎖超市包括 Vons、Cost Plus 等,以及美國最大電商平台 Amazon 上販售,一上市就創下月銷萬包的佳績,美國官網還一度賣到缺貨。

阿舍食堂強調,正持續在國際尋找布局機會,除了美加市場,也朝東南亞國家發展。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