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地產:國城建設今舉行新灣區豪宅建案上樑典禮,預計520檔期正式公開

地產:國城建設今舉行新灣區豪宅建案上樑典禮,預計520檔期正式公開

2018/01/22 13: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地產:國城建設今舉行新灣區豪宅建案上樑典禮,預計520檔期正式公開

國城建設今日舉行「高雄國城2020」新灣區建案上樑典禮,該案將興建187戶住宅、12戶店鋪的41層大樓,負責人洪平森表示,將結合新加坡JID團隊、新加坡SCDA、澳洲團隊TFB國際強棒,在高雄亞洲新灣區,推出全台灣少數外國建築團隊執行的建案。

該建案坪數皆為大坪數,規劃為95坪至166坪,車位數達508輛,開價每坪50-70萬元,頂樓有兩戶,每戶700坪,每戶售價高達8億元以上。該建案尚未正式公開,預計520檔期推出,總銷金額160億元,全案將於2019年完工,2020年入住。

洪平森表示,國城建設多以高雄為推案基地,他將建築當作「作品」來經營不是「商品」,通常推案都比較慢,但以建築人的角度來看,希望有好的作品,推案慢還是值得的。

洪平森表示,國城建設先前響應政府政策建興集合住宅、而後建置軟體園區興建優質住宅,近期因構思亞洲新灣區興建豪宅,而選擇新坡建築團隊為建案規劃。這一建案由洪平森的二兒子,也是建築師的洪嘉聰牽線參與,委由外國團隊設計,單是設計費即高達1億元,是國內設計費的五、六倍。

洪平森表示,台灣豪宅相較新加坡、英國倫敦等城市CP值更高,雖因政府選擇性信用管制抑制豪宅市場,但為了孩子或家族的居住需要,在南高雄興建豪宅,仍仍有一定的市場存在,加上高雄豪宅供給量有限,需求仍十分殷切。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