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iPhone神話幻滅 一週內 二家公司調降了蘋果股票評級

iPhone神話幻滅 一週內 二家公司調降了蘋果股票評級

2018/01/22 23:40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華爾街分析師指出,今年的 iPhone 需求將令人失望。

Atlantic Equities 公司預期蘋果第一季銷售將較預期疲弱,因而於週一調降了該公司股票評級,由加碼調降至觀望。上週,Longbow 研究機構亦調降了蘋果股票評級。

分析師柯德威 (James Cordwell) 在寫給客戶的報告中說:「iPhone 需求有開始轉弱的跡象,未來 iPhone 週期的能見度亦有限,且智慧型手機在消費科技領域中遭遇挑戰,相信蘋果的本益比將遭到壓縮,股價上檔將有限。」

柯德威重申他的蘋果股價目標在 190 美元,較上週五收盤高約 6.5%。他說近來的供應鏈數據顯示,蘋果的供應商已轉為負面。

「平均售價難進一步上漲,iPhone X 銷售量不如預期,已難再為未來的 iPhone 週期建立信心,」柯德威寫道。

上週三,Longbow 研究機構預期 2018 年度,蘋果 iPhone 交貨將低於預期,因而將蘋果股票評級由買進調降至觀望。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