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LiTV線上影視app每日新增下載數破萬個 勇奪App Store總榜排行冠軍

LiTV線上影視app每日新增下載數破萬個 勇奪App Store總榜排行冠軍

2017/08/22 18:33 鉅亨網新聞中心

LiTV 線上影視繼 Android app 大受好評後,上週開始 App Store 的排行在 iPhone 與 iPad 榮獲不分類總榜冠軍,超越遊戲與其它類別的評比。這個里程碑也是首次影視類的 app 竄升到冠軍,對於持續耕耘的 OTT 產業是一劑強心針。

App Store 排行榜中影視類的 app 較常在分類(娛樂類別)排行奪冠;而不分類的總榜是所有 app 一起評比,經常是社交類或遊戲類 app 佔據榜首,LiTV 線上影視則是首次影視類 app 成為冠軍。LiTV 線上影視董事長錢大衛表示:「LiTV 在 app 排行冠軍所顯示的是用戶的高忠誠度與高黏著度。這跟我們一直觀察的趨勢一致,感謝台灣會員支持之餘,我們會持續優化整體服務。」

App Store 排行榜是一個綜合內容的評比,觀察的表現指標包含下載數量提升、卸載移除數量低;在 DAU(Daily Active Users)與 MAU(Monthly Active Users)即每日或每月使用該 app 的用戶數均必須有相當的表現;此外,還必須是使用者對於該 app 的評價普遍獲得五顆星評價等等關鍵因素。此一現象在瞬息萬變的網路世界中,更可以視為一個重大的里程碑。過去在 app 的排行表現上,往往是遊戲類的 app 獨占鰲頭,在線上遊戲發展成熟之際,LiTV 線上影視的竄起,也顯示透過 app 觀賞影片的收視習慣,已經是主流中的主流,對於持續耕耘的 OTT 產業,更是一劑強心劑。

身為正版台灣本土 OTT 業者代表的 LiTV 線上影視,一直靠著穩扎穩打的腳步持續前進;在這次勇奪 App Store 排行冠軍之際,將繼續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與內容給台灣的觀眾。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香港已玩完?創業板漸漸歸零 謝金河:有點末日景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