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LINE談展望〉今年營收與流量拚年增兩位數 不排除啟動併購

〈LINE談展望〉今年營收與流量拚年增兩位數 不排除啟動併購

2018/01/25 19:19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LINE談展望〉今年營收與流量拚年增兩位數 不排除啟動併購

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上任 3 個多月,今 (25) 日為首次公開受訪談營運展望,陳立人表示,台灣同事與團隊的聰明才智仍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因此今年訂定相當高的年度成長目標,盼流量與營收成長都能達到 2 位數,透過更高更遠的目標激發團隊動力,同時也不排除啟動併購,並將在 LINE TODAY 等內容服務上擴大投資。

談及今年營運目標,陳立人表示,在今年初與高層會晤後,高層除關心業務成長外,也著重業務是否與本地服務及市場結合,因此今年會更積極與國內更多垂直領域業者合作,不排除投資或啟動併購。

陳立人說,今年訂定的年度成長目標為業務與流量成長均達雙位數,將目標拉得更高更遠,以激發團隊動力,提供更大的發揮空間,透過新方法與發展新業務來達成目標。

陳立人透露,目前台灣團隊約 300 人左右,上任 3 個多月以來持續提升團隊綜效,今年還會持續擴大團隊編制,也會在 LINE TODAY 等內容服務上增加人力。

被問及 LINE 在台灣已有 1800 萬用戶,是否面臨飽和狀態,陳立人則說,先前就聽過不少人提到 LINE 在台灣已飽和的問題,但飽和是相對性的詞彙,LINE 未來還能延伸到更多服務與不同的應用上,發展機會還很多,在 LINE 要做為智慧入口與平台的願景下,LINE 距離飽和程度還很遠。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關鍵字: 陳立人LINE社群智慧平台通訊流量營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