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地產:北市菁華區指標案豪宅將陸續釋出,建商推案量估達1,500億~2,000億元間

地產:北市菁華區指標案豪宅將陸續釋出,建商推案量估達1,500億~2,000億元間

2018/01/26 09: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2018年北市菁華區指標案豪宅將陸續釋出,尤以大安、信義兩個行政區案量最大,若豪宅案未延後推出,預估量落在1,500億到2,000億元之間,將上演大爆量戲碼。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預期,光是這二個行政區案量,就可能超越去年北市全年案量1,787.81億元。今年北台灣房市將由大台北地區領銜擔任推案主角,推案焦點將落在北市豪宅身上,案量可望再進一步成長。

據了解,台北市大安區有元利機構的「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三圓建設(4416)正義國宅都更改建案「Diomond Tower」兩大指標;信義計畫區則有亞太工商聯和中華工程(2515)的「陶朱隱園」、冠德建設(2520)的「冠德信義 」,以及寶豐隆開發預售案「信義首席公館」等。

欣陸(3703)旗下子公司大陸建設的琢豐、琢白兩案,都已開始潛銷,琢豐位處南京松江路段,與國際精品旗艦建築團隊法國RDA合作,打造法式飯店住宅的小豪宅,總銷90-100億元,早鳥價每坪150萬元,大陸建設優先找以往的客戶看房。

大陸建設的「55TIMELESS琢白」,則位於信義路五段、松勇路口,基地面積1058坪,規劃地上31層及地下4層住宅大樓,戶數共計43戶,每坪開價200萬元,頂樓每坪開價250萬元,簽約及即將簽約者已達五成。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認為,台北、台中的豪宅市場已率先落底,價格是降無可降,有需求的消費者因而浮現。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