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華為去年手機出貨1.53億支 台灣首家品牌體驗店落腳台北三創

華為去年手機出貨1.53億支 台灣首家品牌體驗店落腳台北三創

2018/02/01 21:16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華為去年手機出貨1.53億支 台灣首家品牌體驗店落腳台北三創

華為智慧型手機去年全年出貨量達 1.53 億支,全球市占率突破 10%,穩居全球第三,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總經理雍海今 (1) 日表示,看好今年持續穩健成長,預估全年營收將突破千億美元;台灣策略將朝在地化、有溫度,消費者喜愛的高階品牌方向努力,台灣首家品牌體驗店落腳台北三創,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雍海表示,HUAWEI 相信唯有聚焦使用者需求才能打造出更出眾的產品,也希望能夠通過使用者熟悉、喜愛的行銷方式來進行溝通,根據 Interbrand 近期發佈《2017 年全球最佳品牌》排名顯示,HUAWEI 名列第 70 名,品牌價值較去年提高 14%;全球品牌知名度由 2016 年 81% 提升至 2017 年 85%;且以排名第 49 名再次入選 BrandZ 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

華為引進筆電進軍台灣市場。(圖:華為提供)
華為引進筆電進軍台灣市場。(圖:華為提供)

雍海指出,很高興看到 HUAWEI 品牌受到全球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認可與喜愛,台灣將在今年第 1 季成立 HUAWEI 品牌體驗店,與消費者更密切的溝通,他坦言,雖然華為在台灣市場的市占創新高,但還不是太亮眼,目前在台灣主打 Mate 10 系列旗艦機,未來除將擴大產品線,同時將引進更多平板和其他產品。

雍海表示,除了首家品牌體驗店開幕之外,將與 3C 夥伴合作成立電商團隊,另外,花粉俱樂部也預計本周在台灣登場,今年將鎖定產品、品牌、體驗、通路、業務、社群等 6 大重點經營台灣市場。

HUAWEI Mate 10 Pro銀鑽灰。(圖:華為提供)
HUAWEI Mate 10 Pro 銀鑽灰。(圖:華為提供)

華為今日在台推出 HUAWEI Mate 10 Pro 銀鑽灰、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及 HUAWEI MediaPad M3 Lite、智慧型手環 HUAWEI TalkBand B3 Lite、具獨立 GPS 的時尚運動穿戴 HUAWEI Band 2 Pro、HUAWEI MateBook X,期望今年能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建設台灣在地化、有溫度,消費者喜愛的高階品牌。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華為手機筆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