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個股:房市春燕現,數字(5287)旗下591新建案1月點閱數創新高,年增逾兩倍

個股:房市春燕現,數字(5287)旗下591新建案1月點閱數創新高,年增逾兩倍

2018/02/09 12: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房市春燕已現,看屋人潮出籠,根據數字(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計,1月網站總點閱數創新高,突破700萬次,刷新開站以來紀錄,且全台四個縣市包括新北、桃園、台中及高雄市單月均突破百萬次點閱,表現亮眼。

數字表示,房市回溫再加上今年2月中才過年,看屋族群抓緊時間找房,591新建案總點閱數今年1月創下新高,刷新開站以來最高紀錄,總點閱數達740萬次,平均每秒鐘就有近3人在看房,跟去年同期相比超過兩倍的成長,也比去年平均月點閱數400萬次成長超過8成。

數字指出,1月點閱率創新高,也有單區破百萬點閱數「金磚四市」,分別為新北、桃園、台中及高雄。新北市1月近兩百萬次點閱數,其中板橋區因江翠北側重劃區熱度助攻,奪下第一名;桃園市在傳統熱區桃園、中壢區帶領下,也有百萬點閱數水準;中南部兩大都會區台中及高雄也有百萬以上點閱次數,台中市區域第一名為首購產品多的北屯區,高雄市則是換屋型產品為主的鼓山區奪冠,顯示南部換屋剛性需求已陸續出籠,趕著年前找房。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