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儘管股價已高 美國大型科技股仍有寬廣上檔空間

儘管股價已高 美國大型科技股仍有寬廣上檔空間

2017/08/03 16:47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美國大型科技股,如 Netflix,亞馬遜,Google 與臉書,展望依舊良好。

Netflix 計劃於今年耗資 60 億美元,強化其網站內容。亞馬遜單單於第二季,支出便增加了 28%。臉書說 2017 年,成本可能增加達 45%。

投資人很容易想到,這些增加的成本,加上對部份企業 -- 如臉書 -- 成長率的擔憂,讓人難免對這些股票的高股價產生疑慮。

但有分析師說,「別管股價了,就是要擁有這些股票。」

此一心態在投資科技股領域裡,流傳甚廣。大多分析師均建議投資人買進或強烈買進這些大型科技股,因為相信這些企業均具有長期展望。

投資人買進這些股票,看中的是這些公司未來的營收成長。這些大型科技股中,有許公司營收可望強勁成長。以臉書而言,其用戶達 20 億人,且仍在增加,其營收成長恐難有止境。以 Alphabet 而言,其搜尋的優勢,加上雲端與 YouTube 業務蒸蒸日上,提供了長期獲利大道。

科技股,短期或許會回檔整理,但最終漲勢仍將持續。而且,這些全球性的大公司成長並未減緩。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香港已玩完?創業板漸漸歸零 謝金河:有點末日景象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