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李開復預測 iPhone 8會變長 放的口袋要加深加長

李開復預測 iPhone 8會變長 放的口袋要加深加長

2017/08/29 10:25 鉅亨網新聞中心
李開復預測 iPhone 8會變長 放的口袋要加深加長

全球果粉及媒體正期待關注的 iPhone 8,要等到下個月 12 日庫克親自主持的蘋果記者會上才會揭曉。各方都在猜測到底 iPhone 8 會長得怎麼樣?有哪些新功能?

創新工場創辦人李開復日前在他的臉書上秀了一張庫克的照片,無意中透露了 iPhone 8 的外型 (長度變了)。開復老師在臉書上寫了一句話說:「看來 iPhone8 比 iPhone7 長不少。要找裁縫加長口袋了」。留下不少想像空間。

庫克口袋裡到底是不是新的iPhone。(截自李開復老師的臉書)
庫克口袋裡到底是不是新的 iPhone。(截自李開復老師的臉書)

也有網友留言表示,那可能不是 iPhone 8,而是其他任天堂,或是遙控器等裝置。甚至認為庫克口袋裡放的是三星剛上市的 Note 8 或是華為新機?

不過,不管是什麼,大家對 iPhone 8 的關注度都很異常的高,也因為 iPhone 今年上市 10 週年,各界都很關注蘋果會如何處祝 10 週年,同時也期待 iPhone 8 會有長得怎樣?有哪些新功能?才會引起各方的猜測與關注。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李開復庫克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