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土地已經準備好了!格力女董座霸氣承諾員工:一人發一間房

土地已經準備好了!格力女董座霸氣承諾員工:一人發一間房

2018/05/18 15:04 東森財經新聞
土地已經準備好了!格力女董座霸氣承諾員工:一人發一間房

▲格力女董董明珠霸氣宣布,將送員工一人一間房。(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格力電器16日於珠海舉辦員工晚會,63歲董事長董明珠霸氣宣布,想讓員工更加幸福,「只要是格力人,我保證、我也承諾,一人一套房」,並透露珠海市政府已答應給一萬套住房的土地,「我們終於有自己的房子了」,承諾讓每位員工晉身有殼階級。

 

據陸媒報導,格力電器16日於珠海體育場舉辦「格力2018再啟航」晚會,上萬名員工在現場同樂。董事長董明珠在晚會回應網路上盛傳她即將退休的傳言,董明珠表示,退休是自然規律,她雖然已經60多歲,但心態仍是25歲。

 

格力電器2018年訂出2000億元的營收目標,為了給員工鼓勵,董明珠再喊話,將給現場員工「一人一套房」,「我們一生最大的幸福,不是因為你個人得到多少。我們最大的幸福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讓別人更加幸福。這就是格力!」董明珠強調,她敢大聲承諾,是因為格力電器是擁有核心技術的企業。不過她也表示,格力站在山峰之上,但是山峰上還有星空,創新和挑戰是公司永遠的動力。

 

事實上董明珠在去年2月就曾表示,在構想建房,提供每位員工都可享受到兩房一廳,提升員工福利。但有媒體認為,格力曾抱怨人才都被挖走,此舉只是為了降低居高不下的離職率,才會在不斷流失員工的環境下,使出買房留才的終極手段。

 

根據格力電器2017年報資料顯示,格力目前在職員工有8萬5222人。格力去年首次突破1500億人民幣(約7155億元台幣)的營收目標。展望2018年,董明珠將營收目標訂在2000億人民幣(約9409億元台幣)。

 

▲業界分析,董明珠此舉只是為了降低居高不下的離職率,才會在不斷流失員工的環境下,使出買房留才的終極手段。(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格力電器董明珠送套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