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WeWork加碼投資東南亞和韓國 「共享空間」在亞洲正夯

WeWork加碼投資東南亞和韓國 「共享空間」在亞洲正夯

2017/08/07 17:56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世界上最大的共享工作空間供應商 WeWork 將在東南亞和韓國投資 5 億美元,以加快其在亞洲的擴張。

作為擴張步伐的一部份,WeWork 在週一 (7 日) 表示,將收購新加坡的 Spacemob 公司。

在 WeWork 擴張之後,日本軟銀集團和弘毅資本也追隨這股投資的風潮,擴大在中國的投資。WeWork 提供聯合工作空間的商業模式也吸引軟銀的合作,並將於明年初在東京啟動首個辦事處。

WeWork 的聯合創始人 Miguel McKelvey 表示,今天的消息重申了 WeWork 致力於拓展亞洲業務的企圖。 迄今為止,WeWork 的發展令我們感到驚奇,也期待在這新興地區持續建設我們充滿活力和多元化的社區。

WeWork 在韓國的發展勢頭越趨強勁,該國近年來一直在扶植科技產業和支持中小型企業。

據估計,WeWork 的市值約為 200 億美元,因為它在全球 15 個國家,為超過 13 萬名會員提供共同的工作空間。在節節高漲的租金和蓬勃發展的技術工作中,其商業模式已經成為現今的監管焦點。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香港已玩完?創業板漸漸歸零 謝金河:有點末日景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