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新iPhone將亮相! 6.1吋廉價版699美元起?

新iPhone將亮相! 6.1吋廉價版699美元起?

2018/09/06 21:43 東森財經新聞
新iPhone將亮相! 6.1吋廉價版699美元起?
新iPhone下周就要曝光!現在外媒也傳出售價與去年落差不大,不過整體來看,可能去年iPhone X的定價還要低一些。

9月13日要亮相的,新iPhone價格,沒想到提前曝光,原本外界預期將會降低售價,沒想到與去年落差並不大。

2017年64GB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Plus,在台灣的空機售價,分別是25500元,28900元和35900元,而今年6.1吋 5.8吋,和6.5吋新iPhone64GB價格,有機會同樣是相同價格。

雖然沒有漲價,但也沒有變便宜,更傳出,6.5吋新iPhone,可能被稱作iPhone XS Max,5.8吋則是iPhone XS,6.1吋的LCD版本則可能,會叫作iPhone XS Lite。

離913發布時間,不到幾天,iPhone幾乎周周被爆料,都快要沒新梗,而另一家業者,也同樣面臨新挑戰。

經典標語Just do it,卻惹出爭議,運動品牌Nike,找來運動員卡佩尼克代言,但他在2016年足球賽,開賽前演奏國歌時,做出單膝下跪動作,抗議警方開槍濫射,手無寸鐵的非裔美國人,而Nike這項舉動也引發,部分民眾不滿,市值更是一天蒸發逾40億美元。

不惜燒球鞋抗議,總統川普與保守派人士,也抨擊他對國家不敬。

朱學恆:「Nike下的是險棋,可是他吸引,或重新塑造出來的,叛逆形象,對Nike其實是有幫助的。」

看來現在,想在網路世界竄紅,製造話題,也是一種另類行銷。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