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日本星野集團首登台!「虹夕諾雅谷關」明年初開放預約

日本星野集團首登台!「虹夕諾雅谷關」明年初開放預約

2018/09/12 23:01 東森財經新聞

▲(圖/翻攝自星野集團官網

 

日本國際飯店「星野集團」即將進駐台灣市場,在台中谷關打造國際級溫泉度假村「虹夕諾雅谷關」,這是星野集團繼在峇里島烏布設立「虹夕諾雅峇里島」飯店後,第2間跨足海外的虹夕諾雅品牌據點。預計明年(2019)1月開放預約。

 

星野集團自1904年創立,從位於輕井澤的小型溫泉旅館開始,至今已經有104年歷史,在日本以頂級度假旅宿聞名,是不少人赴日旅遊的夢幻旅店。集團旗下有虹夕諾雅、界、 RISONARE 及OMO 等品牌,連海外據點一共擁有37間飯店及度假村。而這次星野集團進軍台灣打造首個據點,因為看上台中谷關有成為頂級溫泉飯店的條件和潛力,所以導入旗下奢華旅宿品牌,成為「虹夕諾雅谷關」。

 

▲(圖/翻攝自星野集團官網)

 

該飯店位於山谷中的高台上,地點可遠眺谷關街鎮以及中央山脈群山,其中大眾溫泉浴池分為室內與戶外,還融合了日本的裸湯文化,讓大家在欣賞美景時也能放鬆身心靈。建築的部份,立體設計概念則來自台灣縱橫交錯的街景形象;客房則多為樓中樓,均設有露天溫泉浴池,以樓層區隔出泡湯和起居空間。

 

看更多

 

這間百年旅店企業選才的方式您可能沒聽過,是靠員工提名參選的方式,而這樣獨創的經營哲學,也讓許多瀕臨破產飯店逆轉勝,來看這間旅店的成功關鍵!

 

▲奧入瀨溪流飯店內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飽滿綠意、潺潺流水,卻未驚動群山寧靜,從奧入瀨溪流飯店的落地窗向外看,陽光正灑落在窗外的闊葉林上。簡約卻不失典雅的裝潢,讓遊客彷彿來到世外桃源,擁有百年歷史的老字號集團,現在還要進軍台灣,在台中谷關拓展溫泉旅店。

 

旅行社董事長湯桂禎:「谷關是好山好水,溫泉品質不亞於日本。」集團目前在國內外共有37間設施,年營收約509億日圓,帶著百年老店進入新世紀,幕後推手就是他。

 

▲集團董事長星野佳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集團董事長星野佳路:「最重要是員工,由跟客人接觸的員工,實際提出他們的看法,去說要改善哪些部分,由他們來參與,親自嘗試參加經營。」獨創的經營哲學,6年來營收成長將近兩倍,連選才的方式都別具創意。

 

集團董事長星野佳路:「讓員工自己提名參選,這樣一來不單單只等待評價,反而是可以消除員工的不安和不滿。」打破傳統思維,組織扁平化,讓每每接手面臨困境的旅館都能鹹魚翻身。

 

政治大學商學院教授蕭瑞麟:「劣勢創新的模式,跟過去破壞式創新、開放式創新完全不一樣,因為它必須要在很有限的資源,然後做一些綜合應用。」百年老店換思維,靠的就是他始終堅信的經營哲學。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