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2018百貨周慶〉新光三越設成長高標 強打電子錢包會員

〈2018百貨周慶〉新光三越設成長高標 強打電子錢包會員

2018/09/19 15:56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2018百貨周慶〉新光三越設成長高標 強打電子錢包會員

百貨周年慶旺季報到,百貨龍頭新光三越將以南西館於 10 月 4 日領銜開打, 新光三越今年仍設定成長高標,由於比較基期大,合計共要成長 1%,較去年增加 2.5 億元至 201.5 億元,而今年最大亮點是,為了鞏固客源並強化會員黏著度,綁定電子錢包功能「skm pay」的消費者將可看到隱藏版的限量促銷品。

新光三越指出,即便南西店 2 館改由誠品 (2926-TW) 接手,少了一個館別後,南西 1 館和 3 館仍設定為期 18 天的檔期業績共要成長 2% 至 20.5 億元,南西店主管進一步說明,大改裝下來,將過去在 2 館的熱門櫃位再次導入 1 館,再加上許多新櫃入駐,很多樓層已較過去成長 30%,顯然符合消費趨勢,經營成效良好。

就整體業績來看,儘管少了南西 2 館和新竹店,不過受到信義新天地強勁成長 6% 的帶動,全台新光三越前 8 月營收合計仍成長達 3.7%,以國際精品、餐飲和化妝品的成長動能較強。

新光三越全台大改裝耗資逾 10 億元,月月有新櫃登場,由於每年周慶業績約占年 20-25%,為了在全台最大檔期搶下最多客源,今年全台秋季改裝調整多達 376 個櫃位,引進 107 個新品牌,其中有 27 家獨家品牌。

另一方面,為了加強推廣新光三越 APP 新推出的 skm pay 服務,並藉此引進更多客源,新光三越今年特別企劃 APP 專屬的線上預購,9 月 27 日起將陸續推出多達 6300 個限量商品,品項涵蓋幾十項,因採取商品不定期公布,可望藉此強化 APP 使用率,並促使會員綁定電子錢包功能。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