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產業:安聯人壽上半年業務大軍3000人達陣,年增率33%,預計年底向3200人推進

產業:安聯人壽上半年業務大軍3000人達陣,年增率33%,預計年底向3200人推進

2018/09/20 09:05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

截至今年上半年為止,安聯人壽業務菁英人數破3,000人,提前超越年度目標,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近33%,新聘人力亦成長36%,預計到年底向3,200人推進,力拚2020年5,000名業務大軍的增員目標邁進。

台灣是安聯集團極重視的主要壽險市場之一,今年前7月安聯人壽新契約保費收入逾558億元、攀升41%;當中業務員通路新契約保費收入上揚28%,躍居業界大幅成長前三名。台灣安聯人壽分析,強勁業務成長除歸功於優質的商品組合與客戶服務外,另一大功臣則是2016年發表上市的高科技數位行銷利器Allianz Discover安聯i探索的支援,大幅提升業務菁英的業務能力。

未來「全面發展數位化」的營運策略下,安聯一方面希望能協助旗下業務員在Fintech浪潮裡成功轉型,培訓業務員成為專業、高效率的數位壽險顧問,今年

上半年在業務團隊擴增的部分每個月都有穩定的成長,終於6月提前達到3,000人的年度目標。

面對銀行保代、網路投保等通路競爭白熱化,業務員通路受到極大的挑戰,安聯人壽認為,業務員依然壽險業傳統通路價值的核心,除在2015年中宣布成立安聯大學,嶄新推出行銷、管理、品質、數位等四大學院,2016年引進Allianz Masters跨國資源之平台優勢,主攻國際資格認證課程,透過結構化的教學系統與行動網路科技。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