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松本清台灣首店10/4開幕 台北先開2家

松本清台灣首店10/4開幕 台北先開2家

2018/09/27 15:53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松本清台灣首店10/4開幕 台北先開2家

台灣美麗經濟市場產值達 2000 億元,再加上台灣消費者對日本美妝品的需求熱絡,日本最大規模的藥妝店「松本清」今 (27) 日正式宣告台灣首店將於 10 月 4 日開幕,1 號店坐落於台北東區街邊,接下來也將在誠品南西店再開 1 家,預期藥妝市場的競爭將更為激烈。

松本清指出,台灣人在日本松本清的觀光客消費中,排名第 2,占比為 12%,因此,看好在台灣的銷售潛力,此次特別派遣日籍經營管理團隊,以及多位赴日受訓取得品牌認證的流行彩妝人員進駐,並將以往只有在日本才有的各式軟硬體服務導入台灣。

松本清說明,店內將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商品和價格,並常駐專業藥師,可提供各類醫藥和保健諮詢服務。

另外,松本清因應客製化和送禮的需求,也從日本引進過去只有頂級專櫃化妝品才獨享的專屬刻印服務,

松本清台灣一號店主打化妝品、醫藥品、日用品和食品共四大商品群,更引進許多網友代購的自有品牌商品如「ARGELAN」和「BLANC WHITE」,以及獨有商品等。

為了鞏固會員,松本清強打「點數互換制度」,讓日本和台灣兩地的松本清消費可點數互換使用。

台灣藥妝市場競爭顯然已越來越激烈,不僅日前康是美推出大改裝店型「SHNIE 美妝概念店」,日藥本舖和 Tomod's 二間日本藥妝通路,每年在台的展店成長率更超過 20%,而屈臣氏則積極強化網購版圖。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