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SONY攻旗艦機〉加入高階機戰場 新機瞄準10月安卓機銷售冠軍

〈SONY攻旗艦機〉加入高階機戰場 新機瞄準10月安卓機銷售冠軍

2018/10/01 17:47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SONY攻旗艦機〉加入高階機戰場 新機瞄準10月安卓機銷售冠軍

蘋果 iPhoneXS/XSMax/XR 分兩波上市,非蘋陣營密切關注但也不怯戰,Sony Xperia XZ3 今 (1) 日舉辦台灣上市前發表會,加入第 4 季高階旗艦機戰場,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強調,看好新機銷售表現,目標要拿下 10 月 Android 高階手機冠軍。

林志遠指出,電信業 499 元低價吃到飽衝擊智慧手機銷售,但經過幾個月時間,已慢慢在回溫,今年 9 月多少還是受低資費影響,預估 10 月表現會好一點。

他表示,受低資費及智慧手機市場持續低迷影響,台灣的市場結構已出現改變,通路銷量正在增加中,整體市場「機卡分離」情況越來越明顯,即使 10 月狀況估將比 9 月好一點,但也「也好不到哪去」。

林志遠坦言,電信業希望透過旗艦機上市銷售,帶動 999 元以上的資費的增加,但目前拉抬表現不如預期,高階智慧手機銷售比重增加中,但電商銷量也出現成長,百貨公司手機專櫃也賣的很好。

林志遠分析,台灣去年整體智慧手銷量約 800 萬支,預估今年將比去年減少超過 10%,各個價格帶的機型都出現衰退,SONY 主力鎖定中高階產品,以獲利為主。

林志遠說,Sony Xperia XZ3 已展開預購,預計下周到貨,以台灣目前預購狀況來在,酒紅機款的預購表現最好,其次是綠色,台灣對特殊色的接受度較高,Xperia XZ3 目前在全球其他市場還沒開賣,日本預計將會比台灣晚一點,香港則預計在下周開賣。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SonyXperia XZ3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