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LINE將推5個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數位代幣LINK擴大開放至全球用戶

LINE將推5個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數位代幣LINK擴大開放至全球用戶

2018/10/02 15:03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LINE將推5個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數位代幣LINK擴大開放至全球用戶

LINE 繼日前宣布推出獨立開發的首款數位代幣 LINK 與區塊鏈網路 LINK Chain 後,今 (2) 日宣布代幣經濟未來計畫,將推 5 種不同類別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dApp),且從 10/16 起,LINE 也將於全球數位資產交易所 BITBOX 中,開始為日本以外的全球用戶提供自創的數位代幣 LINK。

LINE 表示,用戶只要註冊使用目前發表的 dApp 服務,或即將加入 LINK 生態圈中的服務,就能獲得 LINE 自行開發的數位代幣 LINK Point(日本市場) 或 LINK(日本以外市場)。此外,LINE 目前正準備推出開發者使用套件,預計 2019 年,將開放讓第三方服務商加入 LINK 生態圈。

先前 LINK 僅在日本市場推出,不過,LINE 表示,10 月 16 日起,將開始為日本以外的全球用戶提供自創的數位代幣 LINK,未來用戶透過獎勵機制獲得的 LINK,將可透過 BITBOX 與其他加密貨幣進行交換與交易。BITBOX 自今年 7 月營運以來,總交易量已名列全球前 10 名。

除針對日本以外地區開放 LINK 外,LINE 表示,將以區塊鏈網路 LINK Chain 為核心,陸續推出可使用 LINE 通用貨幣 LINK Point 的 dApp 服務,囊括 5 種不同類別的 dApp,包含預測類、問答類、產品評論類、美食評論類及地點評論類等類型。

其中,預測類的「4CAST」與知識分享平台「Wizball」的 Beta 版已於 9 月先行釋出,少部份用戶已可搶先試用體驗 LINK 生態圈。而屬於產品評論的「Pasha」、美食評論「TAPAS」與地點評論類  「STEP」,都將於今年陸續推出。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關鍵字: line代幣評論美食地點生態圈linkdappbitbox社群區塊鏈LINK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