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一片悲觀中 特斯拉股價大漲15% 財報幫了大忙

一片悲觀中 特斯拉股價大漲15% 財報幫了大忙

2018/10/25 20:1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特斯拉積極爭取獲利能力,週三終於有了回報。該公司公布第三季意外獲利,盤後交易中,其股價大漲近 15%。

該電動車製造廠公布,會計年度第三季每股獲利 2.90 美元,營收為 68.2 億美元。接受 FactSet 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該公司第三季每股虧損 3 美分,營收為 60.52 億美元。

去年同期,特斯拉每股虧損 2.92 美元,營收為 29.85 億美元。

Model 3 車款產量大增,讓執行長馬思克於 4 月在推特上發下的獲利誓言,得以成真。該公司在 8 月寄給股東的信件中,再度重申了該誓言。

在週三晚舉行的法說會中,馬思克說,他預期 2019 年初,特斯拉將有大量汽車交貨,明年在中國亦將有新車上市。長期而言,他預期 Model 3 電動車全球一年需求為 50 萬至 100 萬輛。

特斯拉說,該公司第三季中等豪華轎車交貨量為 56065 輛,或每週約 4300 輛。

 

【往下看更多】
傳台積工程師「揪團大掃房」? 代銷證實:資金動能真的強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