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女兵》帶動台劇產製能量 LiTV強推續作《女力報到》

《女兵》帶動台劇產製能量 LiTV強推續作《女力報到》

2018/11/20 14:46 LiTV
《女兵》帶動台劇產製能量 LiTV強推續作《女力報到》

台灣 OTT 平台 LiTV 線上影視繼《女兵日記》播出創下收視佳績,成為平台上最受歡迎的戲劇節目之一後,看準優質台劇產製能量,再度和 TVBS 合作取得續集《女力報到》網路播映權,自昨 (19) 日起全網首播。

《女兵日記》自開播以來,軍教議題就引起廣大的共鳴,勾起許多人當兵的趣事回憶。續集《女力報到》更將背景帶到劇中角色退伍後重新回到社會,開始找工作以及面對生活上的新挑戰,期望藉由日常生活上的摩擦,勾起觀眾對於現實生活的認同,再一次帶動熱烈迴響。

LiTV 線上影視董事長錢大衛表示,《女兵日記》開播後受到用戶熱烈迴響,為平台收視創下佳績,LiTV 未來也會持續與影視上下游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產出更多優質的 MIT 戲劇節目,來滿足觀眾的需求。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