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LINE積極開發金融與支付服務 將在台推支付終端產品

LINE積極開發金融與支付服務 將在台推支付終端產品

2018/11/21 19:55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LINE 年度開發者大會 (LINE Developer Day) 今 (21) 日日本東京登場,近來 LINE 積極拓展金融服務,並宣布將在台推出作為 LINE Pay Terminal 的「LINE Pay ORIGINAL DEVICE 終端設備」,該終端設備除能讓店家更便利收款外,也能縮減用戶支付時的難度,且將在台首度啟動 NFC 技術交易,但具體推行時間等細節仍未公布。

LINE 近來跳脫社群媒體思維,積極利用既有的廣大用戶基礎優勢,發展為「智慧入口」,除原有的社群服務外,平台上也擴增許多內容服務與金融服務。LINE 今日在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將更積極開發相關金融商品與支付終端設備,將針對台灣與日本地區推出作為 LINE Pay Terminal 的「LINE Pay ORIGINAL DEVICE 終端設備」。

LINE 指出,LINE Pay ORIGINAL DEVICE 目前已在日本 LINE 總部使用,下一站推行的地區將瞄準台灣市場,該終端設備除能讓店家更便利收款外,也能縮減用戶支付時的難度,接受 LINE Pay 信用卡交易,也可協助行動用戶的掃碼交易,且將在台首度啟動 NFC 技術交易,但具體推行時間等細節仍未公布。

此外,在年度開發者大會上,針對區塊鏈部分,LINE 也再度宣示要打造「代幣經濟」,繼 7 月推出 BITBOX 虛擬貨幣交易所,並發行首款加密貨幣 LINK 後,未來透過 LINE LINK 區塊鏈主網,打造更多不同的去中心化服務,用戶使用這些服務後,可獲得代幣作為回饋。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關鍵字: line開發者終端設備推行payoriginal金融支付LINE Pay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