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張菲7連霸鴻海尾牙主持!驚人酬勞遭郭董虧「一場吃三年」

張菲7連霸鴻海尾牙主持!驚人酬勞遭郭董虧「一場吃三年」

2019/02/03 22:34 東森新聞
張菲7連霸鴻海尾牙主持!驚人酬勞遭郭董虧「一場吃三年」

圖、文/鏡週刊

 

鴻海科技集團今天(2日)早上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愛心歡樂嘉年華會」活動,邀請蕭敬騰、田馥甄、李千那、韋禮安等近20組藝人團體表演,張菲今年是7連霸擔任主持,500萬元酬勞不變,他說:「郭董(郭台銘)在台上說,像張菲這麼懶的人,很像美國退伍軍人,做一場晚會就想吃3年,害我在台上很尷尬。」

 

 

▼(圖/東森新聞)

 

張菲買鴻海股票長達20年,共上千張,賺逾1億元。 在股價60塊進場,之前跑到120,心想會到130,結果放到又掉回到70,他也會買其他股票,「我留下幾支比較穩定的,像鴻海、台積電、中華電,這些不用動腦筋的,不然還要進進出出很煩惱」。

 

▼(圖/東森新聞)

 

說起費玉清的告別演唱會,張菲說,「大家都說我有瑜亮情結,我的瑜亮情結就是費玉清嘛,所以我選擇唱西洋歌曲,但會考慮開演唱會會嗎?說真的我推掉好多,歌手和主持人的界線其實分很清楚,觀眾不太可能肯定這兩種身分,反而像豬哥亮這樣,他的形象和舞台上的表演是接得上的,特別來賓很多,他還是在搞笑。」他會去看費玉清演唱會,兄弟倆在職場上完全不搭軋,因此不會擔任他演唱會嘉賓。

 

▼(圖/東森新聞)

 

等費玉清5月唱完加場演唱會將封麥後,張菲笑說:「我是建議他玩重機、風帆、飛機、釣魚、遙控飛機,不過只會種花養雞,所以那是不可能的。」他說:「一個人平常一直在工作,沒有培養出興趣,一退下來就會生病,不管做任何工作都是,那怕是打麻將都好,你可以跟我去玩什麼,但他都拉不動。」

 

對於何時復出,張菲坦言其實內心蠢蠢欲動,但是每次有這個想法,就會有一些老友過世,令他遲疑兩三年,最近一次是安迪過世,所以他還在想下一次的復出時間,希望不要太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菲主持鴻海尾牙 遭郭台銘虧「一場吃三年」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取自郭台銘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鴻海尾牙郭台銘張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