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滴滴出行擬注資Careem 拓中東北非市場

滴滴出行擬注資Careem 拓中東北非市場

2017/08/09 15:35 鉅亨網新聞中心
滴滴出行擬注資Careem 拓中東北非市場

滴滴出行 (DIDI) 昨 (8) 日宣佈,與中東北非地區最大的移動出行網絡平台 Careem 達成戰略夥伴關係,拓展中東北非市場。滴滴將對 Careem 進行投資,不過未透露具體金額。

雙方將在智能交通技術、產品開發和運營等方面展開共享與合作,支持 Careem 鞏固其市場領先地位,為該地區提供更可信賴的交通出行服務。程維指出,中東和北非地區城市人口快速增長,經濟與社會結構日益多元化,為共享出行行業帶來巨大發展空間。

滴滴出行宣佈與Careem達成戰略夥伴關係。  (圖取材自網路)
滴滴出行宣佈與 Careem 達成戰略夥伴關係。 (圖取材自網路)

香港《文匯報》引述滴滴出行創辦人兼 CEO 程維表示,Careem 是該地區技術及市場的引領者,滴滴期待通過此次合作,激勵科技創新,助推中東地區交通產業向前突破,釋放該地區互聯網經濟潛力。同時將滴滴的技術與經驗在國際市場進一步開發推廣,為全球更廣泛的社群提供創新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從北美到東南亞到南亞再到南美,滴滴近來在全球頻繁佈局其出行新生態。該公司表示,其跨境出行合作網絡已經觸達 1000 多個城市超過 60% 的世界人口。

Careem 於 2012 年 7 月在杜拜成立,支持英文、阿拉伯語、法語、烏爾都語和土耳其語等多種語言,為用戶提供豐富的出行選擇。其業務覆蓋巴基斯坦、土耳其、埃及、摩洛哥、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 13 個國家的 80 多個城市,擁有 25 萬餘位司機和超過 1200 萬用戶。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關鍵字: 滴滴出行滴滴Careem投資夥伴關係中東北非市場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