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汙染財有利可圖 「空氣淨化腳踏車」將在中國創造改變

汙染財有利可圖 「空氣淨化腳踏車」將在中國創造改變

2017/08/09 17:14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數以百萬計的中國腳踏車騎士可能很快就能丟掉他們的空氣污染防治面具。荷蘭公司 Studio Roosegaarde 與共享腳踏車公司 ofo 合作,開發出一種可以收集污染空氣,淨化它並釋放在騎士周圍的新產品。

Studio Roosegaarde 的創始人 Daan Roosegaarde 表示,這款會淨化空氣的腳踏車預計在今年年底前準備就緒。

空氣淨化腳踏車是 Roosegaarde 的一系列產品,旨在應對全球空氣污染危機。去年,他在中國推出了空氣淨化塔,每小時可淨化 3 萬立方公尺的空氣。

空氣淨化腳踏車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概念性的產品,不過,對於中國來說,空氣汙染的嚴重程度,讓這些「汙染財變得有利可圖」。

ofo 在中國的 150 多個城市中擁有 650 萬輛腳踏車,300 萬個日常用戶,Roosegaarde 希望他的空氣淨化腳踏車可以持久改善世界各地的空氣污染。 這些數以百萬計的腳踏車,也許真的可以讓一個城市的空氣品質改變。

Roosegaarde 的空氣淨化塔已經取得了成功。Eindhoven 大學的 Bert Blocken 教授在近期的一項研究表明,空氣淨化塔能在 20 公尺內有效降低 45%的空氣污染。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