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飛天小女警》強勢回歸 攜手台灣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推主題服飾

《飛天小女警》強勢回歸 攜手台灣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推主題服飾

2017/10/04 12:18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飛天小女警》強勢回歸 攜手台灣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推主題服飾

《飛天小女警》走過將近 20 個年頭,新的畫風更具時尚感,擁有廣大愛好時尚流行的新生代粉絲支持,與設計師聯名合作不斷,從國際設計師品牌 MOSCHINO 至 Fyodor Golan,今年下半年更與台灣潮流女裝品牌代表 ROCKCOCO 合作,推出《飛天小女警》系列服飾。

卡通頻道的招牌節目《飛天小女警》強勢回歸螢光幕!日前也公布第四位新成員,有著藍色長髮、紫色眼睛的機器人 Bliss。

另外為了滿足廣大《飛天小女警》粉絲的夢想,卡通頻道在 7 月舉辦「飛天小女警時尚服裝設計大賽」,由卡通頻道與潮流女裝品牌 ROCKCOCO 攜手合作,廣發英雄帖,邀請時尚設計工作者、素人設計師及《飛天小女警》粉絲們,發揮自己的創意超能力,運用卡通頻道官網專屬活動網頁所提供的各式《飛天小女警》肖像、配件、道具及服裝版型,設計出獨一無二的《飛天小女警》服飾。

活動從 7 月開放報名以來,吸引了上百件作品報名參加,中間歷經全球網友投票還有卡通頻道和 ROCKCOCO 品牌評審評分,日前得獎人的作品也在《飛天小女警》時裝發表會上走秀亮相。

其中榮獲首獎的設計者 Eli Lin 來自台南,目前主要從事動畫、插畫、角色設計與漫畫創作,她用漫畫的表現方式,來繪製布料上的圖樣,並將上衣設計成滿版編排,配上鮮豔的顏色表現出《飛天小女警》的年輕與活力,亦融合了《飛天小女警》裡重要的幾位反派角色。

ROCKCOCO 也特別配合本次活動設計了 6 款《飛天小女警》主題服飾,將與設計大賽冠軍作品服飾,在大中華地區的 ROCKCOCO/STAYREAL 門市同步上市。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