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首以董座身分主持裕隆股東會!嚴陳莉蓮拋2目標

首以董座身分主持裕隆股東會!嚴陳莉蓮拋2目標

2019/06/21 09:49 鉅亨網
首以董座身分主持裕隆股東會!嚴陳莉蓮拋2目標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今 (21) 日首度以「董事長」名義主持裕隆 (2201-TW) 股東會,嚴陳莉蓮表示,去年底裕隆汽車面對嚴凱泰董事長辭世的重大劇變,全體同仁同感悲痛與不捨,未來將帶領裕隆汽車繼續提升企業經營績效,並完善決策管理機制和專業經理人治理制度,以強化公司競爭力。

 

嚴陳莉蓮也指出,裕隆將持續回饋社會、維護股東權益,在公司治理的體制下積極發展,以創新的態度,在全體同仁的團隊合作與股東支持下穩健前進,開創一番新天地。

 

嚴陳莉蓮說,特別感謝這一路上有大家的支持與陪伴,給予裕隆持續前進的動力,並向所有股東及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感謝。

 

▼(圖/鉅亨網)

 

 

(封面圖/鉅亨網)
 

 

看更多

嚴陳莉蓮定調裕隆4戰略!昨股價漲停刷1年新高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中)。(圖/anue鉅亨網)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首度以「董事長」名義,發出致股東報告書,並揭示四大戰略,為集團前景定調。

 

根據裕隆年報揭露的四大戰略方向,第一是要發展納智捷自有品牌,第二是拓展大陸市場,第三是新能源車研發,第四是活化資產運用。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首度以「董事長」名義,發出致股東報告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裕隆將於6月21日召開股東常會,並將進行董事改選,嚴陳莉蓮將首度擔任主席,也將以董事長身分向股東報告營運展望,而這也是裕隆集團首度由嚴陳莉蓮主導的董事會所召集的股東會,具有新里程碑的意義。

 

裕隆在嚴陳莉蓮的領導下,將繼續發展自有品牌納智捷,此次裕隆股東會的報告書中,嚴陳莉蓮指出,納智捷旗下U5、U6今年推出全新搭載貴賓級禮遇的「迎賓座椅」,以及M7採用全新第二排獨立雙座「Ottoman座椅」。

 

另外,全新世代產品出行車型「URX」,也是國產唯一5+2人座車型,下季會在兩岸同步發表。

 

嚴陳莉蓮表示,去年大陸汽車市場總銷量約2808萬輛,預估今年將維持約2,810萬輛。因應市場需求不墜,裕隆集團除了「東風裕隆510計畫」中全新車型「URX」會在第3季上市。也會配合新能源車計畫,在大陸繼續推出新服務。

 

新能源車研發方面,裕隆集團為了因應政府綠能政策與解決城市化所帶來的都市移動污染問題,提出以低碳交通、共享經濟的移動解決方案。率先以LUXGEN S3 EV+投入全台首批多元電動計程車營運,與大豐衛星車隊策略合作,去年開始在雙北地區試營運,總行駛里程逾13萬公里,已有近5萬5千人次之電動計程車體驗。

 

對於外界矚目的活化資產運用部分,嚴陳莉蓮也指出,新店裕隆城商業區基地已於106年10月開工,預計明(2020)年第3季即可正式公開銷售。

 

裕隆(2201)27日股價一度大漲超過8%,攻上23.95元的漲停板,創一年新高價,今(28)日開盤24.30元,小跌0.42%。

 

▲(圖/翻攝自Yahoo奇摩股市)

 

看更多

 

裕隆集團舉行新春開工祈福,今年首度由嚴凱泰的遺孀嚴陳莉蓮擔任主祭,她也帶著兒子女兒一同現身。嚴陳莉蓮致詞時表示,嚴凱泰的離開絕對是很大的打擊,但她會責無旁貸的扛起所有使命,並相信「裕隆的輪子一定會繼續前進」。

 

▲嚴陳莉蓮接下嚴凱泰逝世後,主持開工團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滿滿的餅乾還有鮮花,裕隆在放完11天的年假之後,選在情人節舉行開春團拜,而這也是執行長嚴陳莉蓮首次親自主持。一身黑色長外套和粉色墨鏡,率領600位員工團拜,嚴陳莉蓮強調,雖然嚴凱泰的離開是很大的打擊,但集團的輪子會繼續前進。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大行大發,全體員工同仁財星高照。」嚴陳莉蓮堅強挑起丈夫的汽車夢,還不忘叫年幼的兒子女兒跟鏡頭揮揮手,只是對比去年嚴凱泰還在,當時兒子活潑蹦蹦跳跳,如今氣氛不太一樣,嚴陳莉蓮不受訪轉身離開。

 

▲裕隆集團四大事業體。(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少了嚴凱泰當靠山,不過裕隆團拜三牲水果還是擺的很講究,嚴陳莉蓮拚事業, 今年也把裕隆旗下190家事業,明確劃分為汽車、金融、紡織、房地產四大事業體,加強管理,只是車市的困境,丈夫在去年早就提醒。

 

已故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2018):「在台灣來說,我還是要呼籲,大家講電動車很容易,講充電講得很容易,倒是電夠不夠是個大問題。」只是今年車市真的好冷,和泰車也下修車市展望,預估今年汽車總市場規模42.5萬台,比去年還減少1萬台,已經是連兩年衰退,加上貿易戰利空夾擊,如何逆轉將是一大考驗。

 

裕隆今舉辦嚴凱泰追思音樂會 1400位好友齊聚緬懷

▲今天裕隆集團舉辦「一路上有您 追思 感恩凱泰音樂會」,由國際知名大提琴家陳世霖領軍的四重奏現場演奏,用歌聲與影像來追思嚴凱泰。( 圖 / 東森新聞 )

 

前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去年12月3日過世,為感謝各界關心與追思緬懷心意,集團今天舉辦「一路上有您 追思 感恩凱泰音樂會」,邀請1400位好友參加。

 

▲音樂會共邀請1,400位嚴凱泰各界好友。( 圖 / 東森新聞 )

 

裕隆表示,追思音樂會主題設定「一路上有您」,藉由音樂、歌聲與一張張照片,串起嚴凱泰生命中一路上有你的共同記憶,也透過歌聲與影像向嚴凱泰致敬,感謝一路上有他的陪伴,豐富了每個人的生命旅程,也感謝每個人的支持與愛護,豐富了嚴凱泰的精采人生。

 

▲追思音樂會主題設定「一路上有您」,藉由音樂、歌聲與一張張照片,串起嚴凱泰生命中一路上有你的共同記憶。( 圖 / 東森新聞 )

 

裕隆指出,音樂會邀請1400位嚴凱泰各界好友、集團合作夥伴、企業同仁、車輛產業同業、產官學研夥伴。

 

裕隆說,未來集團將帶著嚴凱泰的精神,將深深的思念化作前進動力,在未來道路上,由嚴陳莉蓮接續領導,繼續前進。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傳台積工程師「揪團大掃房」? 代銷證實:資金動能真的強
龍潭氣走台積電 補償落空只能種茶?自救會怒駁:抹黑造謠
關鍵字: 裕隆股東會嚴陳莉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