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1晚9萬!星野集團插旗谷關1特色挑戰涵碧樓?

1晚9萬!星野集團插旗谷關1特色挑戰涵碧樓?

2019/06/28 12:19 東森財經新聞
1晚9萬!星野集團插旗谷關1特色挑戰涵碧樓?

日本星野集團「虹夕諾雅 谷關」在台灣開設第一間渡假村,7200坪佔地隱藏在山間樹林,看起來相當高貴典雅,受到各界矚目。這是星野集團在海外第二間溫泉旅館,看準台中谷關地區水量豐沛且能與大自然結合,房間內山林美景更能一覽無遺;雖然渡假村6月30日才正式開放對外營業,不過7、8月客房幾乎全數售罄。

 

「虹夕諾雅 谷關」融合了日式原味的日式血統,充分運用谷關當地豐沛的湧泉量以及坐落於群山環繞下的山谷等地形優勢,要讓客人遠離塵囂回歸原始。開幕記者會當天,集團代表更是以「鏡開祈福典禮」祈求飯店開幕順利。

▼「虹夕諾雅 谷關」是虹夕諾雅品牌下第7間度假酒店。(圖/東森新聞提供)

沒有人工加熱、也不會回收利用,飯店全採半露天溫泉,每間每晚價位從18000元到9萬元。星野集團代表星野佳路受訪時表示,「這裡能夠成為我理想中的溫泉旅館,最大的魅力就是能活用豐富的溫泉資源。」

 

對於其他高檔旅店進駐,是否會對其他飯店受到衝擊?谷關溫泉店業者高經理表示,「它有高端的客人,我們這邊一般比較屬於中端的客人,可能衝擊不會很大,反而會帶來更多遊客。」

▼「虹夕諾雅 谷關」每間客房都有獨立露天溫泉。(圖/東森新聞提供)

高經理透露,「谷關自從921之後觀光業一路衰退,靠著溫泉特色撐了好幾年,現在更有國際品牌進駐大家都一片看好,除了替當地注入新血,相信會帶動這地方的再度繁榮。」

 

日據時代就已經開發的谷關溫泉區依山傍水,風景宛如仙境,是中部最熱門的泡湯景點,但921地震加上七二風災,讓谷關觀光產業一度蕭條;近幾年市府和當地業者不斷舉辦活動、建設交通,人潮才逐漸回籠,不過只要一下豪雨或颱風來襲,台八線交通受阻遊客就會卻步。

 

當地居民透露,儘管住得起頂級渡假飯店的客群和當地業者經營的族群不同,但只要能帶來人潮,谷關就有機會重新恢復往日商機,找回它的觀光第二春。

 

旅客到中部若是想要泡湯,但又想同時欣賞湖光山色的話,不少人也會選擇坐落於日月潭涵碧半島制高點的「涵碧樓」。涵碧樓融合了山水湖景,形成新的旅遊住宿空間,每間每晚價位平日最低13300元起,暑假的熱門周末,目前也都已無空房。

▼「涵碧樓」暑假期間熱門周末已訂嘸房。(圖/翻攝自涵碧樓官網)

 

同在日月潭涵碧半島上的還有「日月行館」,日月行館以郵輪為中心概念,將文化、景觀、遊樂、溫泉、美景與休閒合而為一,在「原蔣公行館」的文化據點,開創出更豐富更具價值的新地標,讓入住的旅客可以感受到當地歷史背景及文化特色。日月行館每間每晚價位從22000元到82500萬元,從晨曦到黃昏,日月雙潭的多變風貌能盡收眼簾、一覽無遺。

▼「涵碧樓」。(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封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關鍵字: 星野集團谷關溫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