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銷量、收視雙跌!超模驚爆維秘大秀不辦了?

銷量、收視雙跌!超模驚爆維秘大秀不辦了?

2019/07/31 16:17 鏡週刊
銷量、收視雙跌!超模驚爆維秘大秀不辦了?

全球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簡稱:維密)的時尚大秀,自1995年首度舉辦以來,一直都是時尚圈的注目焦點。不過近幾年傳出銷量和收視慘跌,今年中傳出要停播的消息,雖然官方尚未證實,但走過5次維密秀的超模昨(30日)證實大秀被取消。

維密近年銷售不如預期,就連曾轟動一時擁有1,200萬人收看的時裝秀,就算請8組大咖藝人出場表演,仍在去年創下史上最慘收視,母公司L Brands因此在年底宣布維密執行長辭職。

今年5月,董事長兼執行長威斯納(Les Wexner)就表示,將重新思考維密大秀這項傳統,「認為電視聯播網不再適合我們。」並表示公司未來會在不同平台發展一種新活動。

走過5次維密秀的超模Shanina Shaik受訪證實,今年維密秀不辦了。(翻攝Shanina Shaik Instagram)

澳洲超模Shanina Shaik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採訪時透露,2019年的維多利亞秘密內衣秀已經遭到取消,讓她有些失望地說覺得不習慣,「因為往年這個時候,我都會開始為維密天使做訓練。」雖然如此,她除了稱讚維密秀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出,也說「相信他們正在努力打造品牌和新的演出方式」對此,官方尚未做出回應。


延伸閱讀
逼駐斐濟外館改名 陸再停發47城市來台自由行簽證
柯文哲遲未表態選不選 高嘉瑜爆:難克服心魔

 

【往下看更多】
失業率攀22個月新高! 靠擺攤、接案過生活
24歲年收破450萬!正妹工程師1原因轉行當模特
做越久越沒競爭力?這3類工作最易中年失業
關鍵字: 財經精選超模維秘大秀停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