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萬元單品秒殺!這品牌首富全靠大陸女人買出來

萬元單品秒殺!這品牌首富全靠大陸女人買出來

2019/08/01 15:54 東森財經新聞
萬元單品秒殺!這品牌首富全靠大陸女人買出來

大家都知道,大陸的市場非常大,因為他們有著相當大的疆域以及相當多的人口,因此成了許多國際企業爭相進入的戰場,而大陸人所造就的「首富」也是不少的。近一期英國的首富Dyson的創始人Sir James Dyson就是號稱「被大陸女人買出來的首富」。其138億美元(約台幣4299億)的身家,有一半的業務都是在亞洲進行,而其中大陸的佔比是最高的。

 

在過去的兩年裡,Dyson在全球的營收增長了68%,亞洲利潤貢獻了近一半。而戴森為了能夠更好的賺大陸人的錢,於是乾脆把廠房搬到了新加坡,因為新加坡可以說是每個企業走向世界的有力跳板,因為新加坡擁有著非常自由的經濟體系、靈活的稅收,並且當地的基礎建設設施都十分的完善,目前在新加坡註冊成立的外國投資公司達30000多家。

 

▼目前在新加坡註冊成立的外國投資公司達30000多家。(圖/翻攝自pixabay)

 

而最近最常被熱議的便是,Dyson的吹風機、吸塵器、電捲棒,因為這類產品在同質類產品中可以說是相對昂貴的,但是這個品牌卻深得大陸人的心,也就是她們的支持,才能將Dyson推向了英國首富的位置。

 

但其實Dyson有著相對辛苦的人生,他在9歲的時候父親便過世了,而其在研發吸塵器的過程中總共花了10年的時間,失敗了五千多次,欠債200萬英鎊(約台幣7580萬),最後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如今72歲的他,依然不願放棄他的事業,並且堅持著,產品大過於一切的行銷手段。

 

▼其在研發吸塵器的過程中總共花了10年的時間,失敗了五千多次,欠債200萬英鎊(約台幣7580萬)。(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Dyson的產品在台灣每個都要上萬元,可是在大陸即使是這樣的天價,在大陸卻能夠賣斷貨。在2018年的「雙十一」期間,Dyson的電捲棒首次在天貓發布,而且一秒就被搶光,直接導致這個產品榮登天貓2018 TOP100新產品,還登上天貓2018年100款最佳款品的美容儀器榜第一名。因此才有網友吐槽,Dyson的首富資格其實是被大陸人給買上去的。

 

1978年才成立的Dyson公司,如今一年營收35億英鎊(約台幣1326億)其中淨利潤達到11億英鎊(約台幣416億)。而且Dyson的產品還有另一個綽號,叫做「中產收割機」。意旨辛苦上班的中產階級們,在努力的同時一直追求生活的品質,而向Dyson這樣的奢侈國際品牌,成了他們勾到上流社會的一隻船槳,殊不知,他們已經是為了消費而消費了。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光領股利就能選總統70次?郭台銘再度蟬聯股利王
財富暴漲1076億!LVMH執行長首次擠下比爾蓋茲
為搭訕創交友神器!街頭混混10年身價飆漲400億
關鍵字: 財經精選秒殺大陸女人首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