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稱華為過去賺小錢!任正非嗆:今戰勝美靠這關鍵

稱華為過去賺小錢!任正非嗆:今戰勝美靠這關鍵

2019/08/12 11:00 東森財經新聞
稱華為過去賺小錢!任正非嗆:今戰勝美靠這關鍵

在美方對華為祭出封殺令的情況下,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近日於集團活動中表示,美國對華為的傷害要在2、3年內重振起來,華為要把「人才燈塔」亮起來,吸收更多人才進入華為系統與組織平台,5年後打造一支迎接勝利的隊伍。並強調,「以前的華為只是要賺點小錢,但現在華為要能戰勝美國」。

 

根據陸媒《新浪財經》報導,任正非曾在上月31日以「鋼鐵是怎麼煉成的」為題,在集團活動上向員工表示,當前的困難時期就是華為在煉鋼,全體華為員工就像鐵礦石一樣,要經過烈火的煎熬,去掉雜質,出來鐵水,千錘百煉成為鋼材。而鋼材的痛苦只有鋼本身才知道,華為員工的痛苦也只有華為員工和家人才知道,華為要走向稱雄世界,注定是一條坎坷的道路。


▼任正非近日曾以「鋼鐵是怎麼煉成的」為題,在集團活動上向員工表示,當前的困難時期就是華為在煉鋼。(圖/取自新浪財經微博

 

除此之外,任正非也表示,美國主要打擊華為的對象是「CNBG」,也就是華為負責全球營運商通信、網路建置的部門。不過,任正非指出,CNBG已備戰12年,就像一架飛機,雖然被打了無數的彈孔,但「心臟」沒被打到,還是能繼續飛。

 

至於美方真正傷到華為的則是CBG,也就是負責消費端的部門,雖未打中「心臟」卻打到「油箱」,因此CBG要作好「長征」準備,盡速補洞,要2、3年重新振作,畢竟華為若要「稱雄世界」,注定將是一條「坎坷的道路」。而華為被全球最強大的國家機器「瘋狂打壓」都沒死,「活下去就是勝利」。

 

▼任正非強調,以前華為只是要轉點小錢,現在華為要「戰勝美國」。(圖/取自新浪財經微博

 

最後,任正非也強調,以前華為只是要轉點小錢,現在華為要「戰勝美國」。並認為5G過於被重視,「其實5G就像螺絲刀一樣,只是一個工具,螺絲刀可以造汽車,但它並不是汽車,離開汽車它沒有實用價值。支撐5G的是人工智慧,人工智慧(AI)才是大產業。」並且,任正非也稱,美國有超級計算,也有超級存儲,但是沒有超速聯接,因為美國光纖網路不充分,也不用最先進的5G,它在人工智能上可能就會落後一步。

 

 

(封面圖/取自鳳凰網財經微博

 

【往下看更多】
川普來真的!美國正式禁購華為等5陸企設備
華為禁令卻讓高通急了?60%晶片滯銷怒控白宮
華為鴻蒙比安卓快60%?任正非曝致命大敗筆
關鍵字: 華為任正非戰勝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