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為台灣觀光鋪路 台北101結盟政大 邀外籍學生實習

為台灣觀光鋪路 台北101結盟政大 邀外籍學生實習

2017/10/17 19:07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為台灣觀光鋪路 台北101結盟政大 邀外籍學生實習

台北 101 今 (17) 日宣布,結合政治大學學術資源,將自明年起與政大 IMBA 合作,選出數名外籍學生至台北 101 實習,希望藉由網羅各國專業人才並提供一手外籍旅客資訊,為台灣觀光鋪路。

台北 101 指出,觀景台的東南亞旅客逐年成長,今年前 3 季東南亞遊客數較去年同期成長近 7 成,又以越南和泰國旅客最多。

為更深入了解東南亞旅客的需求與特性,台北 101 與政大 IMBA 國際經營管理英語碩士學位學程合作,參與此一學程的各國菁英將針對自己國家旅客特性、觀光產業發展潮流等不同面向探討,並將研究成果回饋給台北 101。

台北 101 董事長周德宇進一步說明,有鑑於前來台北 101 參觀的東南亞旅客愈來愈多,但台灣在東南亞語系的人才和資訊均相對匱乏,期望透過國際學生來到台北 101 實習的機會,強化與既有人員的交流。

周德宇強調,留學生是引進白領人才重要管道,台北 101 期望藉此長期培養國際智庫,同時鼓勵優秀外籍學生留在台灣工作。

政大商學院副院長尚孝純則表示,這次與台北 101 合作,期待在國際學生實際投入產業以及企業媒合下,創造學術成果與實作間的產學合作雙贏。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