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行庫動態:第一銀上海自貿區支行喬遷至浦東新區,落實銀行+租賃經營策略

行庫動態:第一銀上海自貿區支行喬遷至浦東新區,落實銀行+租賃經營策略

2019/08/21 09:04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

第一金(2892)旗下第一銀上海自貿區支行喬遷至於浦東新區的「世茂財富大廈」,目前第一銀行在中國大陸上海、廈門、成都等地共設有4個營運據點,面對當地同業、台資銀行劇烈競爭,第一銀採取「銀行」搭配「租賃」經營策略,依客戶屬性、所在區域及業務需求相互搭配,滿足各類客戶金融服務,進而達到最佳綜效。

上海為全球企業、外資銀行積極搶灘之地,第一銀上海分行於2010年12月23日成立,係為台資銀行中第一家開業的中國大陸分行,也是第一銀行在中國大陸第一家分行、上海自貿試驗區支行於2014年9月30正式成立,除有效縮短服務客戶距離外,亦與上海分行攜手並進,故遷至位於浦東新區的「世茂財富大廈」。

第一銀在中國大陸上海、廈門、成都等地共設有4個營運據點,目前海外據點共計36處,其中亞洲區據點已達24處,今年除在印尼設立雅加達辦事處及金邊增設2家支行(新速、登高),還要陸續在德國及美國設立法蘭克福及休士頓分行,繼續推進全球網點覆蓋。

第一銀指出,持續整合集團通路,拓展業務版圖,逐步擴充海外市場,並期望串聯海內外經營據點,提供加值型跨境金融服務,為全球客戶提供堅實後盾,期盼在積極穩健的國際發展策略下,海外分行(含OBU)全年獲利達到全行占比5成之目標。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