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上海好市多價格差很大!? 陸網友靠這招爽賺5萬

上海好市多價格差很大!? 陸網友靠這招爽賺5萬

2019/08/29 11:05 東森財經新聞
上海好市多價格差很大!? 陸網友靠這招爽賺5萬

好市多第一家中國分店27日在上海開幕,第一天就引發暴動湧入大量人潮,導致現場失控,僅營業 4 小時就宣布暫停營業。昨(28)日重新開張實施人流管制,總數控管在2000人以內,依然吸引不少人一窺究竟。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透露,自己靠著轉賣茅台酒就現賺了 1.2萬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5萬2652元。

 

上海好市多在27日開幕當天,有三種商品秒殺,包含僅3款的愛馬仕包、貴州茂台酒以及豬肉生鮮商品。而好市多之所以受到大陸民眾歡迎,主要是因為一般商品的價格平均低於市價約30%至60%左右,食品類的價格則低於一般市價的10%至20%,部分商品甚至比台灣以及原銷售地美國還要便宜。

 

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中有網友分享上海好市多的照片,表示消費者依舊很多,而有中國大陸當地的朋友提供資訊,例如美國超夯的2米高毛絨熊,比起美國官網售價為289.99美金(約新台幣9116元),在上海好市多一隻只要人民幣1199.9元(約新台幣 5264 元),價格便宜將近一半。

 

▼美國超夯的2米高毛絨熊,比起美國官網售價為289.99美金(約新台幣9116元),在上海好市多一隻只要人民幣1199.9元(約新台幣 5264 元)。(圖/翻攝自翻攝Facebook/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另外根據《今日新聞》報導,微博上還有大陸網友透露,自己靠者轉賣茅台酒大賺一筆,這名網友表示,全家6個人一共買了 12 瓶茅台酒、6 瓶五糧液,「晚上茅台 2488 一瓶價格出手黃牛,盈利 12000 元;五糧液出了 4 瓶,盈利 1600 元。」後來實際計算,若扣除停車費、會員費用等其他開銷,最後倒賺了1.2萬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52652 元),不過也有人認為是誇大留言,不足以為信。

 

▼微博上還有大陸網友透露,自己靠者轉賣茅台酒大賺一筆。(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台灣網友發現,可能是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有些商品的售價比台灣還貴,像是星巴克早餐綜合咖啡豆,台灣官網售價一袋679元,但上海售價為219.9元人民幣(約台幣約964元)。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撇開貿易戰大媽擠爆Costco!好市多股價飆漲5%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價差茅台酒貿易戰上海好市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