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車市〉神戶鋼鐵造假案 SUBARU車主注意 車商這樣說...

〈車市〉神戶鋼鐵造假案 SUBARU車主注意 車商這樣說...

2017/10/20 16:1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車市〉神戶鋼鐵造假案 SUBARU車主注意 車商這樣說...

日本神戶製鋼違法竄改產品數據波及日商 SUBARU 車輛事件,SUBARU 今 (20) 日表示,經 SUBARU 日本原廠緊急對內部全車系所有車款進行最嚴謹的查核確認後,目前僅有部分 SUBARU 車輛的引擎蓋,使用到直接向神戶製鋼購買的偽造數據鋁製品。

SUBARU 強調,在透過 SUBARU 日本原廠縝密的安全把關測試後,受影響的 SUBARU 引擎蓋鋁製品車輛,「安全性和耐久度仍符合日本原廠內部安全標準規範,目前 SUBARU 車輛的整體安全性均未遭受到影響」。

此外,SUBARU 日本原廠透過內部立即查核後,也確認 SUBARU 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生產線產製的車輛,目前均未購買使用受影響的神戶製鋼所鋁製品。

SUBARU 表示,日本原廠將盡速並持續調查所屬供應商採購的材料,是否有遭受相關神戶製鋼所的鋁製品影響。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