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比誰後車廂大!TOYOTA福斯.中華.三菱較勁

比誰後車廂大!TOYOTA福斯.中華.三菱較勁

2019/10/01 21:37 東森財經新聞
比誰後車廂大!TOYOTA福斯.中華.三菱較勁

台灣車市開始進入下半年的衝刺階段,各車廠陸續發表新車刺激銷量,中華三菱改款的商旅車上市,要和Toyota、福斯拚輸贏!說到商旅車最重要的就是載貨空間要夠大,到底哪種車款能變出最大空間,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來比一比!

各車廠陸續發表新車刺激銷量,中華三菱改款的商旅車上市,要和Toyota、福斯拚輸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三角霧燈,搭配層次造型車頭,有別以往圓潤造型,改採稜角線條強化動力。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車子的內裝也變不一樣囉,不僅有電子的儀表板系統,還有智慧語音導航,而且連安全配備都要再升級。」增加循跡防滑、防車身翻覆功能,但商旅車拚高下,重頭戲要看這。

 

不僅有電子的儀表板系統,還有智慧語音導航。(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商旅車最重要的就是容量要夠大,像是這台車,它可以容納1600多公升,而且載重可以到535公斤,相當於是14個我在裡面都沒有問題。」

 

Zinger五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136匹,對比VW caddy125匹馬力略勝一籌,但比空間就有差。10個大小不同的行李箱,一口氣全塞進車子裡,容積達4200公升,最高載重來到812kg 。汽車達人蔡至兼:「商旅車的買家,他們最注重的就在於說,不會壞、耐操,然後保養容易,這個對他們來講才是重點。」

 

toyota sienta後車廂打開來,直接變成一張成年人可以躺平的小床,輪椅、腳踏車行李塞滿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toyota sienta後車廂打開來,直接變成一張成年人可以躺平的小床,輪椅、腳踏車行李塞滿滿,sienta前座空間5個人還綽綽有餘。汽車編輯張旭:「因為Sienta它是屬於是比較乘用車的設定,它瞄準的更多是載人的一個需求,那像Zinger的部份,它可能就是載貨跟載人都有兼顧到。」

 

台灣車市進入下半年的熱鬧期,商旅車戰場,比智能、比舒適、比空間,商用、休旅客群,都要搶。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商旅車開戰! TOYOTA「高動能」戰賓士「大容量」
皮卡熱銷車商搶大餅! 2019年銷量上看3千台
國產車新年促銷 送價值10萬美國旅遊
關鍵字: 汽車商旅車TOYOTA三菱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