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爽?本土劇一哥陳昭榮 試駕超跑撞擊測試

爽?本土劇一哥陳昭榮 試駕超跑撞擊測試

2019/11/05 20:56 東森財經新聞
爽?本土劇一哥陳昭榮 試駕超跑撞擊測試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不僅是家喻戶曉的演員,他還是一位愛車車主!這次他特別上汽車節目,親自下海測試百萬超跑的撞擊測試!甚至大方分享自己愛車發生的糗事,是什麼糗事呢?來看我們的報導。閃閃發亮的黑色車身,搭配銀色邊框,從車裡出現一位身穿藍色T-shirt和深色牛仔褲,搭配一副酷帥飛官太陽眼鏡,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分享自己的愛車。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分享自己的愛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節目主持人李冠儀VS車主陳昭榮:「直接把那加油幫浦,拿下來一加油,然後一看,汽油完了。」原來加錯油還是有得救,專家點出搶救法。汽車專家朱嘉偉:「在加油站的時候就不要發動,那如果沒有發動的情況下,甚至不要通電,因為通電會造成什麼,汽油幫浦會打,一打就打到油罐裡面來了,那你變成整個油罐都要洗,可相對的如果只有在油箱裡面的話,你就把油箱卸下來換個新的油箱。」

 

左手按下按扭啟動半自動駕駛,雙手微微離開方向盤,車子仍可以穩定的在道路中間向前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對陳昭榮來說,更是個超級車迷。流線型白色車身,搭配LED頭燈和鏡面式Logo,陳昭榮現場測試德國車的自動煞車系統,以時速30公里往前衝,聽見嘎嘎聲響,車子瞬間在障礙物前停下。節目主持人李冠儀VS車主陳昭榮:「啊,我沒踩剎車,你沒踩?我完全沒踩。」車身緩緩倒退停入停車格,但注意看,方向盤會自行轉動,可以全自動停車。在道路上高速平穩的前行,左手按下按扭啟動半自動駕駛,雙手微微離開方向盤,車子仍可以穩定的在道路中間向前行。節目主持人李冠儀VS車主陳昭榮:「人一定有疏忽跟閃失,這個疏忽跟閃失的時候,有這種安全保護輔助駕駛就值回票價。」

 

陳昭榮現場測試德國車的自動煞車系統,聽見嘎嘎聲響,車子瞬間在障礙物前停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一台300萬起跳 特斯拉真耐撞? 專家:大同小異
前撞+側撞 國產車前進歐洲挑戰撞擊測試
上帝視角安全警示! 五都陸續裝設「智慧道路」
關鍵字: 超跑防撞安全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