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蝙蝠車還是阿斯拉?藍寶堅尼最新概念車曝光 潮度破表掀話題

蝙蝠車還是阿斯拉?藍寶堅尼最新概念車曝光 潮度破表掀話題

2019/11/28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蝙蝠車還是阿斯拉?藍寶堅尼最新概念車曝光 潮度破表掀話題

知名跑車品牌藍寶堅尼,日前在FIA Gran Turismo 錦標賽最終決賽會場公開了他們的「The Lambo V12 Vision Gran Turismo」虛擬概念車,酷炫的外型讓現場觀眾驚艷,而且因為造型相當像電影動漫中出現的智能賽車,也在車迷外引發討論。

 

▼藍寶堅尼日前公開了「The Lambo V12 Vision Gran Turismo」虛擬概念車。(圖/藍寶堅尼官網

 

根據藍寶堅尼公開的資料,這台V12單人賽車將與最新科技結合,希望能打造讓駕駛員宛如置身戰鬥機的駕駛艙一樣,而且所有的訊息都會投射在駕駛頭部周圍,有點像是東尼史塔克在使用鋼鐵戰甲時一樣。

 

▼這台V12有點像是鋼鐵人的戰甲一樣,會將訊息投射在駕駛頭部周圍。(圖/imdb)

 

這台車也迅速在網上引發討論,歐美網友們認為這台車神似《蝙蝠俠》的蝙蝠車「Batmobile」,雖然它外表的烤漆顏色是萊姆金,但也無法阻止美漫粉絲們心中的興奮。此外也有人聯想到日本動漫《新世紀 GPX 閃電霹靂車》的智慧型賽車阿斯拉。此外這台車也預計在 2020 年春季加入《跑車浪漫旅競速》遊戲中。

 

▼帥氣外表立馬在網上引發討論。(圖/藍寶堅尼官網

 

(封面圖/藍寶堅尼官網

 

【往下看更多】
是成是敗就看這次!陸製版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
SUV市場再添猛虎! VW T-Cross台灣正式發表 100萬有找
地表加速最快超跑出閘!日本「第1台電動超跑」售價逼近1億元
關鍵字: 藍寶堅尼概念車蝙蝠車阿斯拉跑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