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巧遇超帥瑪莎拉蒂 他揭真相網笑翻

巧遇超帥瑪莎拉蒂 他揭真相網笑翻

2019/12/08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巧遇超帥瑪莎拉蒂 他揭真相網笑翻

若在路上看到瑪莎拉蒂等名貴跑車,一定會忍不住想多看幾眼。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出門時,發現路上有一輛從未看過的瑪莎拉蒂車款,想不到,走近仔細一看,這才發現驚人真相,讓他當場傻眼。他事後將照片PO上網,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紛紛笑翻直呼,「瑪莎他弟」。

 

 

★大人看名車小孩看童車!限量45折親子票【點進搶】

 

 

 

 

該名網友今(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並發文寫下,「霸氣!馬自達改馬莎拉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輛黑色的馬自達 CX-5開在路上,但令人訝異的是,車體上原先應該出現馬自達LOGO的地方,居然被換上瑪莎拉蒂的標誌,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原PO在路上見到這輛奇特的瑪莎拉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篇PO文曝光後,立刻引發超過5千名網友按讚熱議,眾人紛紛留言笑說,「馬自莎」、「原來是孿生兄弟啊!瑪莎拉蒂的弟弟mazda弟」、「都姓馬嘛!親戚」、「心靈馬力瞬間提升300P」、「Mazerada」、「可以防止被撞,大家都會躲」、「其實蠻帥的欸!居然無違和感」、「馬三他弟 」。

 

▼網友看完照片全都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人抱持不同意見說道,「這樣會被CALL去驗車」、「沒那個屁股還硬要改那個logo」、「送上罰單一張,擅自更改logo」、「聽說車標跟行照不符可以檢舉」、「超級丟臉,什麼車就是什麼車」、「烏鴉多插幾根羽毛就想當鳳凰」、「驗車不會過吧」。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福特聯手麥當勞 用咖啡碎屑製造汽車零組件
英美聯手懸賞1.5億 32歲俄駭客直接上網搶銀行
特斯拉若成功完成這「2件事」 大摩:股價將狂漲50%
關鍵字: 瑪莎拉蒂LOGO改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