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看門道也看熱鬧!台北車展27日登場 4大亮點必看

看門道也看熱鬧!台北車展27日登場 4大亮點必看

2019/12/26 14:48 鄭閎
看門道也看熱鬧!台北車展27日登場 4大亮點必看

由國內汽車工會所主辦,兩年一度的車壇盛會,也就是被大家俗稱的台北車展,將在今年底的12月27日正式開展,為期跨越兩個週末到1月5日為期十天的車展,將在台北的南港展覽館一樓和四樓正式舉辦,而車展到今年為止一共舉辦了超過二十屆,所謂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我們也特別整理了車展周邊資訊,以及不可錯過的看點。

 

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的南港展覽館,除了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和文湖線可直達南港展覽館站後由一號出口直達之外,南港展覽館的地下室提供了汽機車的停車服務,此外南港展覽館二館也在今年正式啟用,雖然過往隔壁的C3區停車場因為要蓋房子的關係已經無法停車,但二館地下室也有停車位可供來看展的民眾停車,就算兩邊的停車場都停滿了,周邊的中國信託園區下方也有不少的停車位。

 

車展會有不少在現場或明年度要陸續發表的新車將會在現場展示。
 

至於購票的部分,工會目前釋出的購票訊息是一張票300元,但早鳥票220元,等於一張票省下一個便當,如果確定要進場看展的話,可以先上網訂購早鳥票,可以節省一筆支出。

 

今年參展的廠商一共有34個品牌,總計超過300輛新車,上從超跑Aston Martin、McLaren,中至Mercedes-Benz、BMW,低價至TOYOTA或DFSK東風小康皆有參展,不過稍微要注意一下的是過往有參展的MAZDA和KIA今年是缺席的,而牛Lamborghini、馬Ferrari今年也沒有出現在車展參展廠商行列當中。

 

上一屆有參展的Lamborghini和Ferrari這次都沒參展。
 

車展除了市售車之外,目前不少品牌也已經公布參展車單,概念車和工廠賽車的部分包括BMW、Mitzubishi、INFINTI、NISSAN、LEXUS、TOYOTA都預告會在車展上展出從原廠借來的概念車或賽車,來向消費者宣示未來科技。

 
不少車廠也在車展將會有概念車來展示未來科技。
 

至於全新車款的部分,除了各品牌都幾乎有旗下全車系的展演之外,Aston Martin將曝光全新的休旅車DBX、Audi將發表全新的A1 Sportback,BMW則有8-Series GranCoupe、LEXUS有LM300h、Skoda則有Scala、HYUNDAI也一口氣帶來Santa FE、KONA-EV、KONA-HEV、PALISADE四款新車,至於其餘的品牌也有不少新車的展出,雖然未必是在車展當下發表,但幾乎都是明年度會陸續登台的新車。

 

除了看車之外,貌美的女模也是車展不可獲缺的一部分,以今年度至今車商公布的陣容來看,女模在衣服的選擇上已經揮別了傳統的「賣肉」,但香車美人是不變的原則,更多時候女模還是可以達到「集眾」的效果,來車展看車,順便看看漂亮美女也是另類的選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最強特斯拉5年跑100萬公里 維修費跌破眾人眼鏡
特斯拉真有那麼神?法拉利車主坦言:「開過就回不去了」
特斯拉股價飆破420美元!馬斯克推特發文炫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