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2020台北車展 肌肉警車掛帥 FORD就是要滿滿性能

2020台北車展 肌肉警車掛帥 FORD就是要滿滿性能

2019/12/28 20:58
2020台北車展 肌肉警車掛帥 FORD就是要滿滿性能

今年度的車展上,FORD以美式肌肉掛帥,雖然沒有了像上一屆車展所帶來的新世代FORD GT那樣吸引人的新車,但與眾不同的是他們特別從美國空運來台了一輛更肌肉的「Ford 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 ® Utility」美式特警車,與隔壁的野馬Mustang Black Shadow Edition限量特仕版。

 

可別以為這輛Explorer只是特別換上了彩繪身形還有警示燈而已,這輛從美國空運來台的特警車是由FORD USA特別與警察單位合作所開發的車款,和上路執法的警車可是完全一模一樣,本次展覽會場品牌也特別結合了實境秀展演,要讓觀展民眾彷彿置身美國電影當中。

 

福特六和特別從美國空運警車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 ® Utility來台。

在新車的部分,FORD發表了正七人座的Tourneo Connec,這輛採用雙邊側滑門設計的車輛,在全景天窗的加持下,提供了更開闊且更舒適的乘坐空間,同時利用Co-Pilot360的科技,讓駕駛乘客都更加的安心;此外在上市就飽受網友質疑多連桿問題的Focus,也在這次展出了之前所預售的性能版本Focus ST以及真的在後懸吊換上多連桿的Focus ST-Line Lommel賽道特化版,後者開出92.8萬的售價,提供真正想尋求操控的Focus車主另外一種選擇。

 

Focus推出多連桿版本的ST-Line Lommel賽道特化版。
單艙的Ranger更下殺預售價格到104.9萬。

而熱銷的皮卡貨車Ranger,福特六和也端出了全新的「單艙版本」,這輛全名為Ranger XLT Super Cab預售價格的部分為104.9萬,與先前所販售的Ranger相比大幅度的降價40多萬,給不需要雙艙的車主更「俗又大碗」的可能。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台北車展FORD性能美式肌肉皮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