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CES大驚喜! SONY電動概念車Vision S來了

CES大驚喜! SONY電動概念車Vision S來了

2020/01/07 20:08 曹以斌
CES大驚喜! SONY電動概念車Vision S來了

日本科技大廠SONY正式跨足汽車業了嗎?今年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上,SONY除了發表讓粉絲門期待已久的新一代遊戲機PS5外,更展示了令人意外的作品,滿載滿滿SONY黑科技的電動概念車Vision S。

 

由SONY執行長吉田健一郎親自上台介紹,只見一台外表與特斯拉Model 3跟保時捷TaycanVision S類似的車款,從後台緩緩駛上舞台,可見並非是一台單純的概念車。「Vision S是由SONY 跟汽車零組件商麥格納(Magna)共同設計打造的。」吉田健一郎透露。

 

SONY表示,Vision-S是一台純電轎車,雖然官方沒有公布太多數據,不過根據現場媒體觀察,儀表板上顯示電量為86%時,可行駛距離顯示為284英里,哲合約454公里,以此換算充滿電Vision-S將可跑500公里以上。

 

SONY在現場投影片上透露,Vision-S使用了2顆200 kW的馬達,從0到100公里加速時間為4.8秒,最高時速可達240公里。

 

全車內外搭載了33顆鏡頭與感測器,主控是一台超寬螢幕多功能顯示器,車內擁有360度環繞音響,以及不斷線的行動通訊系統,全都是SONY自行研發的黑科技。除了Sony自家科技外,SONY也找了Bosch、Continental、NVIDIA 和高通等科技廠合作,讓Vision-S成為具有自駕功能的先進電動車。


延伸閱讀
不畏iPhone 11來襲 Sony、華為旗艦機搶先登場
8K電視戰火起 SONY、三星今年全參戰

 

【往下看更多】
TOYOTA蟬聯冠軍19年! FORD狂賣萬台成黑馬
自動駕駛又釀禍? 特斯拉致死車禍美當局展開調查
看門道也看熱鬧!台北車展27日登場 4大亮點必看
關鍵字: 財經精選CHSSONY電動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