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通過區間測速不再被開罰!這2款測速App幫你省荷包

通過區間測速不再被開罰!這2款測速App幫你省荷包

2020/02/03 12:49 東森財經新聞
通過區間測速不再被開罰!這2款測速App幫你省荷包

最新的交通取締方式「區間測速」,從去年開始陸續在全台多個路段實施,儘管部分用路人怨聲載道,區間測速確實也減少車輛超速的機率。除了用路人須小心開車,還可以使用2款App,幫助自己通過這些區間測速路段,卻不會因為超速而遭開罰。

 

一般以汽車測速拍照為主的手機App,也陸續將程式更新,讓App具備可以偵測區間測速路段的功能。像是「神盾測速照相App」和「Omnie Cue App」,都具備偵測並協助用路人正常通過路段而不遭開罰的功能。

 

▼「神盾測速照相App」能夠幫助用路人偵測區間測速,卻不會被開罰。(圖取自/神盾測速照相App 臉書粉絲團

 

以「神盾測速照相App」為例,在App上可顯示目前該路段的區間測速規定時速、目前開車時速以及目前平均時速,以及顯示寬限值秒數及標準值秒數,讓用路人知道自己是否有超速,另外也具備HUD抬頭顯示器功能,還能用App直接更新照相點。

 

Omnie Cue App」同樣也提供用路人區間測速相關資訊,還能設定提醒路段。(圖取自/Omnie Cue App 臉書粉絲團)

 

Omnie Cue App」同樣也具備顯示區間測速路段的功能,可設定提醒路段,包含一般道路、國道高速公路、省道快速公路及國道高架道路等,另外支援用路人回報功能,可用App主動告知。除了測速相關功能,甚至還提供天氣、溫度、空氣品質等資訊,若是在國道上行駛,也會提醒有服務區及交流道出口。

 

(封面圖/取自西濱快速道路

 

【往下看更多】
台中區間測速成效佳 首日開罰586件 較宣導期少245件
元旦起4類12項新制上路!各項補助懶人包一次看懂
科技執法 !西濱「區間測速」上路2天開出千張罰單
關鍵字: 區間測速App測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