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2020最佳內裝設計車款出爐! Volvo V60奪冠

2020最佳內裝設計車款出爐! Volvo V60奪冠

2020/06/02 21:39 東森財經新聞
2020最佳內裝設計車款出爐!  Volvo V60奪冠

國外就有媒體評選出150萬台幣以下的十大最佳內裝車款,包括歐系車Volvo、Mazda和日系品牌TOYOTA都有入榜,這十款內裝有哪些差異,來看我們的報導!快速奔馳,內裝柔和簡約設計,汽車內裝向來受到關注,國外媒體就評選出,台幣150萬以下,十大最佳內裝車款。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主持人李冠儀vs.汽車達人程志熙:「有日系的,有歐系的豪華品牌,而且你注意,不管賓士GLB或是Volvo V60,其實在當地都是5萬塊美金可以搞定的車款。」六角型的水箱護罩,流線車身,十大最佳內裝車款包括Volvo V60,還有今年即將來台的賓士GLB-Class紛紛入選,還有Mazda CX-5也很有人氣 。

 

▼十大最佳內裝車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主持人李冠儀vs.汽車達人程志熙:「令評選單位最意外的是,這樣價位的車款,其實它的一些按鈕,就是我們講的一些,比如說警示燈按鈕的回饋,四個車窗都有一鍵使用的升降功能,這些在一般非豪華品牌上是相當相當難見的。」入選車款中也有不少巧思 。

 

主持人李冠儀vs.汽車達人程志熙:「不管是排桶座或是冷氣的出風口,像這兩個旋鈕都有一些橡膠的皮質在上面,有一些軟質的那種感覺,所以它就覺得,可能你的塑料用的沒有辦法像雙B這麼好,但是至少看得到設計的巧思在裡面。」另外韓劇中很常出現的韓國豪華車代表,Genesis G70也不惶多讓,擠進排行榜中。

 

主持人李冠儀vs.汽車網站總監鄭捷:「Genesis這個車,本來就是屬於他們品牌,定位成走高端路線的,既然剛剛都講了,Sonata都不錯了,KIA都不錯了,請問Genesis它可以不好嗎,所以外媒在講,像菱格紋內裝用料還有好幾種顏色可以選,這種東西讓老美覺得說,哇!花這麼一點錢就可以享受這麼好的內裝真的太值得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跑得再快也難逃! 麥拉倫營運陷危機 抵押賽車裁員1200人
安全配備vs內裝質感哪個重要? 車友曝關鍵:「這點」才是首要考量
Gogoro首款電動單車問世!售價11.7萬元起 最快7月開賣
關鍵字: 財經精選內裝汽車設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