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電車電池沒飽+維修難約 議員大吐苦水 業者:沒想到賣太好

電車電池沒飽+維修難約 議員大吐苦水 業者:沒想到賣太好

2020/06/03 09:54 東森財經新聞
電車電池沒飽+維修難約 議員大吐苦水 業者:沒想到賣太好

日前Gogoro推出「Gogoro 360計畫」以示改善決心,針對過去累積的消費者不滿與爭議做出回應,不過同為電動車車主的台北市無黨籍議員陳建銘,3日晚間就在臉書上痛批,指出雖然電動機車市佔率逐漸升高,但Gogoro卻有著不少缺點,像是從電池交換站換來的電池都沒充飽、維修保養預約要排1星期以上等,且向業者反應後,得到的回應竟是「沒想到賣這麼好,來不及擴充設備,而且要花很多錢」,讓陳建銘覺得「好無言」,認為業者該立即自我檢討。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陳建銘在臉書發文指出,目前連公務單位都因節能減碳政策採購電動汽機車,光是台北市警局就有410輛Gogoro服役中,後續還有343輛要準備交車,不過現在維修保養難預約的情況下,陳建銘更質疑警用機車「天天用怎麼等」?

 

▼多處地區的警察局都引進了Gogoro警車,汰換一般的巡邏車。(示意圖/東森新聞)

 

陳建銘表示,Gogoro除了自己販售出去的新車外,台北市公務單位也有近千台Gogoro,再加上3,900輛GoShare共享機車,以及宏佳騰、PGO、YAMAHA等共用Gogoro Network電池交換站的PBGN聯盟車輛,但台北市卻只有139處電池交換站,直言:「難怪永遠換不到充飽電的電池,難道業者只負責賣車其它都不管?」

 

陳建銘說,Gogoro電池充不飽、維修保養要預約排隊近10天,跟業者反應過後,得到的回應竟是「沒想到賣這麼好,來不及擴充設備,而且要花很多錢」,讓他覺得相當無奈。

 

▼「電池交換站不足」一直是通勤族的困擾之一。(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車雲》報導指出,Gogoro對此回應表示「很感謝議員提出的意見,我們會多了解議員的想法以及還有哪些地方是我們可以協助的。同時,關於後勤服務,近期我們已推出Gogoro 360公開承諾計畫,目的就是為了要全方位照顧車主提供更好的服務」。

 

(封面圖/翻攝自Gogoro Taiwan臉書專頁)

 

【往下看更多】
Gogoro首款電動單車問世!售價11.7萬元起 最快7月開賣
周杰倫代言的電動車 驚傳山寨挨告?!
電動機車補助再升級!下半年補助加碼11億
關鍵字: 電動機車電池爭議議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