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大牛追撞大牛」釀天價車禍 網嘆:這痛 貧民無法理解

「大牛追撞大牛」釀天價車禍 網嘆:這痛 貧民無法理解

2020/06/10 10:09 東森財經新聞
「大牛追撞大牛」釀天價車禍 網嘆:這痛 貧民無法理解

許多車迷都有希望能擁有一輛超跑的夢想,但是動輒千萬起跳的超跑你能夠負擔嗎?新加坡日前就發生了一起藍寶堅尼的追撞事故,且巧合的是,兩台都是同款的黃色藍寶堅尼,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這起事故發生在新加坡北邊的三巴旺住宅區,根據新加坡媒體報導,兩台皆是要價千萬的黃色藍寶堅尼Aventador S。有目擊者表示,當時兩輛超跑到了轉彎處時,因為前方有行人在過馬路,所以前方的藍寶堅尼踩了煞車等後,但後方的這輛超跑卻煞不住追撞前車,所幸這起事故並無人傷亡。

 

▼新加坡日前發生了一起藍寶堅尼的追撞事故。(圖/翻攝自SG Road Vigilante - SGRV臉書

 

目擊者回憶,「引擎室幾秒鐘之內就冒煙起火,我開始感到驚慌,深怕它會著火或爆炸。幸運的是,火勢一陣子之後就熄滅了。」

 

事故發生後因為難得的景象而引起許多路人圍觀,不少人驚呼維修費恐創下天價,紛紛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也引起了一陣熱議,「看起來有像大黃蜂變形到一半」、「在路上也到保持社交距離啊」、「兩塊相撞的鳳梨酥」、「這種心痛,我這種貧民無法理解」、「以新加坡買車的費用,可以買這種車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錢」。

 

(封面圖/翻攝自SG Road Vigilante - SGRV臉書

 

【往下看更多】
慘撞4超跑…20多人暖伸援手!孝子痛哭:盡力還錢
開太慢實在要命? 英國:數據證實「龜速車」更易釀災
擔心撞超跑賠不起?多花千元保「它」就能搞定
關鍵字: 超跑車禍維修費藍寶堅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