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繼Aqua S Style Black後 Toyota再推306匹馬力Rav4 PHV油電神車

繼Aqua S Style Black後 Toyota再推306匹馬力Rav4 PHV油電神車

2020/06/11 12:21 東森財經新聞
繼Aqua S Style Black後  Toyota再推306匹馬力Rav4 PHV油電神車

Toyota為了幫旗下主力的Aqua掀背小車活絡一下產品競爭力,日廠率先推出了新新年式Aqua S 「Style Black」特別版車型,在日規新年式登場後,未來台灣也將會慢慢跟進。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此次所推出的新年式車型是以Auqa S為基礎,外觀配備鍍鉻門把手、鍍鉻後牌照框及185/60R15 胎圈組,並提供5款車色供選擇,座艙則採用黑色系,配備方面除了原有的 Toyota Safety Sense及ICS智能聲納探測感應系統外,更將環景影像顯示系統加入其中,減少新手上路駕駛的恐懼感,也增進停車時的便利性與安全性。

 

▼Toyota Aqua S「Style Black」特別版車型(圖/翻攝自Toyota)

 

動力配置則是以1NZ-FXE 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1LM 電動馬達構成 THS II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引擎最大馬力為74ps,扭力峰值則為11.3kg-m,馬達最大馬力為61ps,扭力峰值為17.2kg-m。

 

此次推出的新年式車型Aqua S 「Style Black」建議售價為206.8萬日圓(約新台幣56.9萬元),目前僅於日本Toyota經銷商販售,台灣有興趣的民眾可要在等等了!

 

除Aqua車系的改款外,Toyota於8日也宣布日規RAV車系中,動力最強、最省油且最頂級的PHV插電式油電車型正式推出,售價從 469 萬到 539 萬日圓(約新台幣129.8萬至149.2萬元)不等。

 

Toyota Rav4自推出以來就大受好評,並一舉成為銷售神車,而雖台灣受到疫情侵擾,不過RAV4仍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5月份繳出了2178掛牌數的成績,成了當月份進口乘用車排名之首。

 

此次RAV4 PHV的外觀部分,車頭換上專屬水箱罩設計及前下擾流,並以黑色烤漆來提升質感,採用 19 吋鋁圈及直立式 LED 前霧燈強化運動風格。

 

▼Toyota Rav4 PHV(圖/翻攝自Toyota)

 

動力部分搭載A25A-FXS Dynamic Force 2.5 升 Atkinson 循環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2組電動馬達的加持下,綜效最大馬力達306PS,而其0-100km/h加速僅需6.0秒即可完成。官方表示其純電續航力達95km,平均油耗則是22.2km/L。

 

▼Toyota Rav4 PHV(圖/翻攝自Toyota)

 

(封面圖/翻攝自Toyota)

 

【往下看更多】
跨界休旅打價格戰 盤點高CP值入門車款!
2020最佳內裝設計車款出爐! Volvo V60奪冠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ToyotaRAV4PHV油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