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副駕地雷大點名! 網曝「最討厭行為」:不如直接睡

副駕地雷大點名! 網曝「最討厭行為」:不如直接睡

2020/06/29 13:05 東森財經新聞
副駕地雷大點名! 網曝「最討厭行為」:不如直接睡

駕駛在開車時總需要精神高度的集中,而伴隨而來的便是高度的疲勞,這時候隔壁副駕駛座的重要性便因此凸顯出來,他們可以透過與駕駛聊天去分散他們的疲勞,但有好副駕當然也會有不好的。有網友就詢問大家「最討厭副駕做什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原PO在PTT上以「最討厭副駕做什麼?」為題發文詢問,副駕做什麼最討厭呢?是不管駕駛直接睡死?還是陪駕駛醒著硬撐但都不講話?還是狂吃雞排然後都不餵駕駛?」

 

▼網友好奇,副駕駛座怎麼樣的行為最令人無法接受。(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就引發網友熱烈回覆「抬腳」、「睡覺」、「翹腳、盤腿坐」、「睡死,不看導航」、「抽菸」、「低頭擋後照鏡」、「太吵、不分交通情況霹靂啪啦問一堆,還要我回答」、「吃雞排」、「亂叫」。

 

其中最讓大家所不能接受的就是「指揮」,許多人紛紛表示「導航不是自己看的嗎?我倒希望副駕睡死,別吵我開車」、「在旁邊一直碎碎念的副駕吧」、「指揮,慘的是還指錯路。」、「指揮真的很煩,怎麼不自己開」、「不要念怎麼開就好,除非很厲害,不然不如直接睡」。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機車進待轉區要不要打方向燈? 交通大隊出面解惑
全新性能款 Gogoro S3登場!0~50加速僅3.7秒 售價6.4萬元起
裕日車將導入新產品!嚴陳莉蓮:有信心再創佳績
關鍵字: 財經精選副駕地雷行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